元氣小志~侯硐國小+侯硐貓街+龍洞

2012092200:44

2012/9/8      祐子5歲3個月 & 維維6個月

 

產後第一次復出   要帶著孩子出遊了

(阿母我可關在家裡關了6個月了)

只是  多一個小孩  東西卻變多了

也要多花時間整理

 

今天坐公車來去坐遊覽車吧


 

 




開使耍酷了

 

 

祐子的好朋友仔仔也一起去

我都門跟祐子說仔仔也要去

要讓祐子驚喜   到車上就知道了

 

 

 

 

第一次坐遊覽車的維維

ㄟ   不對ㄛ   維維在我肚子裡就有坐過1~2次了

司機還很好笑 

對維維說~你在你媽媽肚子裡我就認識你了ㄛ~

 

 

 

今天有一個行程改變

改去龍洞


 

 

 

下水玩水嘍

我也有幫維維準備脖圈   要讓維維玩水

沒想到  維維會怕   因為有海浪

啊家裡洗澡沒海浪

我就一直抱著維維泡海水

祐子和仔仔在抓魚   採不能吃的海菜

 

 

仔仔抓一大把回去要給他阿母加菜啦









 

 


上岸沖洗一下吃午餐了

 

這一家3口厚  把我们家維維玩的好累好累好累



 


仔仔很喜歡維維



 

吃午餐了   好貴的一餐啊


 

 

弟弟最棒了   在外面不喝奶的維維

今天我在外面餵奶   維維有喝呢

喝飽了自己坐坐自己玩

 

 

 

天氣好好   也好熱



 

 

用餐區

 

 

 

吃飽離上車還有時間  這兩個玩起來了

 

 

 

下一站~侯桐~

要走一段遠的要命的路才能到車站

好啦   算是運動減肥啦


 

 

這裡還真不適合帶推車來   不好推  人又多

啊這兩個也很無聊   因為沒有貓

 

 

只看到3~4隻貓而以




 

 

不想走了  找個有風的地方休息


 

 

沒有貓可以逗   那逗豬好了

 

 

 

維維對牆上的黑貓很有興趣呢



 

 

貓街沒有貓   牆上的貓加減逗吧


 

 

很熱很熱    包著尿布的維維一定更熱

 

 

 

維維被仔爸點穴了   眼神呆滯   不動


 

 




今天這一趟ㄛ   我们一家四口嚴重大遲到

因為今天是坐公車去   我時間沒算好

公車又沒坐到   這一等就等了很久才有公車

到了之後   沒看到遊覽車

心想   那一該出發了   我们遲到太久了

那回家吧  

我们正要轉灣回家時  

看見仔媽在揮手    心裡哭了出來

妳们還沒走     太好了

唉    真是不好意思   整台車的人

就等我们一家四口  

啊還遲到20分鐘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