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米倉國小

2012101023:53

2012/10/7       祐子5歲4個月 & 維維7個月

 

好久沒帶祐子出去跑跑了

今天來八里~米倉國小~

在網路上看人家去好像還不錯

那就來去吧


 

 

這條路還真抖內

 

 

啊也不適合推推車來

祐拔都用扛的

 

 

 

好小一個操場ㄛ

不過跑道顏色很漂亮








 

 

維維第一次溜滑梯    怕怕的

 

 

放豬去跑一跑了

 

 

去展露一手的祐拔


 


到處晃晃



 

 

維維睡覺時間到了  還不睡呢

到處一直看




 

 

淡水河

 

 

學校養了兩隻山羊




 

 



我一直在找這個   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的兒時記憶


 

 

叫祐子去跳一跳



 

 

 

我在上面喊數字   讓祐子找出來




 

 

我也一直在找喝咖啡的地方在哪裡

我就和祐拔兵分兩路

祐拔抱著維維到處逛逛

我帶著祐子邊玩邊找






 

 

讓我们照到喝咖啡的地方了

但是厚.........

這裡沒辦法推推車進去啦

下次來不推推車去了

 

 

祐子完全不怕內

阿母我用看的就怕了


 

 

溜滑梯

祐子就一直一直溜

 

 

我找不到路可以下去

就叫祐子溜小滑梯下去拿菜單上來









 

 

點杯咖啡和巧克力和厚片








 

 

祐子吃飽再來去玩玩

 

 

 

祐子把這裡當迷宮在玩

跑來跑去的

 

 

叫祐子再去跑最後一圈要回家了





這裡還不錯   雖然咖啡點貴貴的

但可以讓孩子跑一跑

但太小的孩子來比較危險啦

啊大人可以坐著聊聊天   這裡不錯

下次還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