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志~苗栗大湖親子一日遊

2011051913:42

2011/5/14    祐子3歲11個月

 

在BBH上參加家族辦的旅遊

看了很久選定今天的行程

結果..........................................下雨

一樣出發

 

 

買了早餐在旁邊吃

 

 

 

 

我還訂了餐盒以防祐子肚子餓了

我有東西可以給他吃

內容物蠻豐富的

版媽還特別送孩子们糖果餅乾呢

 

 

 

一早就很開心的祐子

上了遊覽車更是開心到一個極點

 

 

 

版媽和版爸也很貼心

在車上都沒唱歌(不然阿母我會瘋掉)

都放一些大人小孩都愛看的卡通ㄛ

有哆啦A夢 小丸子 馬達加斯加 我们這一家

車子一開動就放哆啦A夢

祐子是開心的很呢

 

 

 

 

第一站~~巧克立雲莊

一路上啊都一直在下雨  都沒停過呢

還好幫祐子做好防雨準備

 

 

 

 

先來去巧克力DIY

 

 

 

會有工作人員來教大怎ㄇ做

 

 

 

 

一人一份材料

 

 

 

 

巧克力實在太稠了  不好用

所以阿母我幫祐子用 剩下的給祐子去做

 

 

 

 

 

做好了  祐子迫不及待的要吃

還沒好啦  還要冰一下啦

 

 

 

 

 

做好後放這裡一起去冰陣一下

 

 

 

 

冰陣的時間來去逛逛吧

很可惜外面還是一直在下雨

所以無法帶祐子去外面逛逛

不然外面很漂亮呢







 

 

 

拿底用倦來去換冰淇淋吧

 

 

 

 


換了草莓和百香果

這冰淇林好吃呢  不會很甜

而且都是新鮮水果下去做的

所以顏色並沒有很漂亮ㄛ


 

 

 

來去外面吃好了 邊看風景

 

 

 

外面風景真的很美 由其是在下雨

若不下雨因該也很美ㄛ

可惜就一直下雨無法出去逛



 

 

 

 

冰淇淋祐子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剩下都我吃  冰死我啦(這樣吃 太多了啦)

 

 

 

巧克力冰好嘍  來去認領吧

還用盒子幫我们裝好ㄛ

 

 

 



祐子迫不及待的打開要吃了

 

 

 

 

馬上現場就給我喀掉一隻巧克力了

我吃了一口  這巧克力好吃 不會太甜

 

 

 

第二站~~大湖酒莊

到這裡了一樣還在下雨 好像不想停雨的樣子

這裡以前也有帶祐子來過呢

 

2009/1/30  看草莓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4272&prev=4762&l=f&fid=41

 

 

 

穿著雨衣跟草莓拍幾張吧

表示我们有來  不然下雨很不方便拍呢




 

 

 

 

你看看  這雨下的有多大

來去樓上逛逛好了

 

 

 


在樓上找沒什ㄇ好吃的

就下樓逛逛  這時雨以經變小了

 

到處逛了一下  去吃午餐了

吃完就去酒窟買酒啦

 

 

 

 

耶 沒下雨了 祐子也開心了

要回程了才沒下雨

 

 

 

 

其時司機開車的路線啊 外面的風景都很美呢

 

 

 

第三站~~五穀文化村

依舊下雨

本來是沒這一站的  但就是因為下雨

原本的行程帶小孩比較不方便玩

所以才改了地點來這裡

因為啊  版爸在問說要去哪裡玩

我就提議說~玩地上沒有溼溼的~

還好 這一站都是在室內的

很方便玩(其時也沒什ㄇ啦)

裡面就是在做陶瓷品的工廠啦

 

 

 

我都忘了要拍照呢

在逛裡面時 祐子看到車子陶瓷品

一直說:媽媽我们買這一個好不好(手指著歐兜麥)

然後版爸說有彩繪DIY

當然來去啊  不然外面下雨哪也去不了


 

 

一整排的陶瓷品 任君挑選 一律$150

雖然比以經畫好的成品貴

但我還是會挑這個給祐子畫

 

 

 

 

我知道祐子喜歡車子

所以我挑了兩種車子給祐子選

祐子選了~吉普車~

 

 

 

等工作人員準備顏料時

就先自己玩起來了

(祐子你以為阿母不知道你想做什ㄇㄛ

就是要嚕車子不是嗎)

 

 

 

畢卡索~祐子    開使作畫嘍

很認真的在塗顏色

 

 

 

塗完了  自己去吹乾

 

 

 

 

完成了  又開使嚕車子了

 

 

 

 

祐子果然長大了  現在塗顏色會分區塗了

我幫祐子把車子畫上眼睛和嘴巴


 

 

 

 

時間到了  也要回家嘍

最後一站了    我也放手讓祐子去玩水了

地上都有水    就讓祐子開心的去玩

上車再換褲子就好了

 

 

 

 

我還買了一個回家畫

我挑這一台和和一台歐兜麥

祐子不挑歐兜麥   說不好畫

我看因該是不敢挑吧

因為版爸的小孩就是畫歐兜麥

畫好沒多久跌倒    歐兜麥破掉了    祐子也看到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才不挑歐兜麥吧


 

 

 

回到家   我才發現    我居然變成歐巴桑啦

居然會買東西回來內

豆腐乳啦   買回來才讓我驚醒

我居然買豆腐乳   笑翻我自己了

那豆腐乳有芋頭味    很特別   就買了


 

 

 

 

還買了草莓淡酒    很好喝   很順喉呢

雖然一整天下雨下沒停的

不過我和祐子還是玩的很開心呢

七早八早就起床的祐子

在車上都沒睡     精神一直都很好直到晚上睡覺

躺下馬上睡著了呢

回到家祐子吵著說還要去坐遊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