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被詐騙集團給騙走了

2008051902:03

話說3月時剛搬好家

某天禮拜六的晚上9點接到一通電話

說我是不是有訂東西 啊多少錢

啊那時祐子一直在哭  我也聽不懂對方在講什ㄇ

只聽到訂購東西 啊多少錢

詐: 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ㄟ還知道我的全名ㄛ

我: 嗯

詐: 妳有訂購東西 多少錢對不對  金額還講對ㄛ 我卻實有訂東西

我 :嗯

詐: 是這樣的,我们送貨人員拿錯單子給妳簽 簽到分期付款的單子

  啊妳要給我妳常用的郵局或營行的客服電話,我會幫妳傳資料過去跟營行說

  這樣妳才不會每個月被扣款

因為祐子在哭  所以有點生氣 就對那小姐劈哩啪啦的臭罵她一噸

我: 齊怪類 拿錯單子是妳们的問題啊  ㄟ妳這樣造成我的麻煩內.......

詐:   對不起 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真的

我:   還下次ㄛ 沒下次了

臭罵一頓後 我就給對方營行的客服電話

過沒多就營行打來了 還是客服的電話號碼ㄛ 所以我就相信了

營:    小姐 妳是不是.........啊要取消分期付款

我:    嗯

營: 那妳要到ATM去做取消的動做ㄛ  妳告訴我妳去郵局要多久

我: 我現在沒空 明天我在去

營: 不行ㄛ 這要晚上12點以前做好取消的動做ㄛ

我: 啊我要顧小孩不方便出門啦

營: 那妳把小孩一服穿多點背出去啊

我:不好意思晚上我不帶小孩出門

營: 那妳請鄰居幫妳顧一下小孩

這時我火大了 又開使劈哩啪啦臭罵一噸了

我: 先生 請問一下妳結婚了沒

營: 還沒內

我: 先生你若有小孩你會把小孩給鄰居顧一下嗎 你怎ㄇ講這種話

營: 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就掛斷了  我從頭到尾口氣都很不好

過一下子 又打來了 這次是換女生

一樣 一直叫我去郵局 我說沒空

盧了一下子 祐子睡了 我就去郵局了

對方打來了 叫我邊聽電話 她教我在ATM操做

營: 小姐妳現在卡片插進去然後按英文 我這邊的係統是英文不是中文 所以妳要按英文的

對方講一句我就做一個動做 一直叫我告訴她現在營幕有什ㄇ選項 是不是有幾個......

我:沒有啊  只有2個選項啊 

因為是英文所以我看不懂

就在中文英文用來用去之後 對方也生氣了

營: 奇怪 因該要有很多選項啊 為什ㄇ會是2個

我: 小姐 我的卡片是勞動保帳卡 所以會有2個帳號

營: 什ㄇ是勞動保帳卡啊

啊破暫了 我心想妳既然是營行的人 妳因該知到什ㄇ是勞動保帳卡啊

後來又換別人來跟我說 一直叫我按英文的 我又罵對方

我: 我就看不懂英文 你幹嘛一直叫我按英文啦

營: 好好好那妳按中文

後來我越按越不對 對方一直都叫我按轉帳得項目

還好不是英文 不然早就完蛋了

這時我後面有個男生跟我說 那是詐騙的 不要理他

我有聽到 我就跟對方說

我: 我明天在弄啦

營: 不行ㄛ 我们以經連線了 妳就要在12點以前弄好ㄛ 不然妳2個帳號裡面的錢會沒有ㄛ

然後我掛電話了 在場有幾個人聽我講 都說那是詐騙的

哇賽 我差點內

回家路上很怕錢真的會沒有 就跑去把錢全不領出來

回家後跟老公說 老公說 那是詐騙得

天納 我怎ㄇ會笨到跑去ATM啊 還在那邊按很久ㄟ

真的丟臉死了

因為對方金額講對  啊打來是真的營行的客服電話

所以我才相信

 

禮拜一老公下班回來跟我說  那時剛搬家還沒裝電視

老公說禮拜六那天有很多人被詐騙的騙

我就想到我也差點被騙走ㄟ

 

當然啦對方一直打電話來 我都沒街

過幾天後又打來了 我就想說 好 我來跟妳玩玩好了

對方: ㄟ某某小姐 妳還沒完成取消分期付款的手序ㄛ

我: ㄛ是ㄛ

對方: 對啊  這樣的話妳每個月都會被扣款ㄛ

我: 沒關西啊

對方: 每個月被扣款沒關西嗎

我: 沒關西啊

對方: 好那妳去死吧

我沒回應她 她又罵我一次妳去死

我就掛掉了

ㄛ  因為我笨 所以我的故事很長

我怎ㄇ會那ㄇ笨啦  都當媽人了 還會被騙

丟臉死了啦

啊我就丟臉上來PO這篇聞章給你们笑

啊也順便告訴大家這是詐騙的

ㄟ我還打去反詐騙的

對方跟我說這隻號碼以經很久嘍

ㄛ 很久了 啊我居然會不知道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到詐騙的電話說

丟臉又好笑又好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