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民活動~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2010122021:50

2010/12/4    祐子3歲6個月



開心   開心   終於要出去玩啦

某天   祐拔下班回家問我說里長辦出遊一天要去嗎

我馬上說要去    也沒問要去哪裡   就說要去

反正呢  是一日遊   不會去太遠的地方玩的啦

 

為了今天   前一天我還特地帶祐子去公園消耗一下體力

晚上8~9點就弄祐子去睡覺了

 

早上5:00我就起床準備東西

5:30叫祐子和祐拔起床

6:30就要出發了

祐子都沒賴床(祐子從小都不會賴床內)

高興的祐子   看見10幾台遊覽車

更開心   問東問西的

阿母我卻被那10幾台遊覽車嚇到

那ㄇ多台   把整條路都停滿了

 

 

這是我们的車車

還教祐子記我们是第幾台車     ~第7台車~

 

早上還幫我们里民準被早餐

 

 

在車上無聊的祐子   開使玩車車了

 

 

在看~豬哥會社~

這時阿母我以經在暈車啦

還好車上沒有人唱歌  不然我會頭痛喔

太久沒坐遊覽車了

從祐子出生到現在  也才坐3次而以

不暈才怪類

 

 

 

終於到了台中了

要去日月潭坐攬車到九族文化村

 

 

不知在害羞什ㄇ內

 

 

 

叫祐子轉過給我照相   都不轉過來

 

 

 

要去坐攬車   還要走一段路呢

從我们下車到坐上覽車要1個小時內

走路走的很喘呢

 

要坐攬車嘍

這時的祐子一定超開心的

但是我是~批批挫~ㄛ


 

 

在攬車上了

風景很美呢

 

 

祐子和祐拔一點也不怕高

 

 

 

阿母我是真的快停止心跳了

全身細胞都死光光啦

 

 

美美的笑容   其時   心裡是很怕

 

 

好吧   犧牲一下    看我到底有多怕好了

(祐拔給我偷拍)

我只能欣賞正前方的風景   其它的我沒辦法看

因為我動不了啦    

怕到都不敢動   不敢轉頭

 

 

 

驚險的攬車之旅終於結束了

跟我们坐同一台的人說~怎ㄇ那ㄇ快就到啦~

ㄛ   你的很快   對我來說可是很慢長呢

 

 

 

 

那些都是我们那一里的人

 

 

 

先來去吃飯吧   嚇到肚子餓了

 

 

吃飯的地方旁邊就有這個  

吃飯前很主動說要去洗手

吃到一半  又要去洗手

就一直想要去洗手 玩水

 

 

 

 

跟祐拔在計畫一下路線要怎ㄇ玩

因為只有3小時的時間可以玩

所以要好好計畫一下

我们決定做車下山   因為阿母不要在坐攬車了啦

(園區裡面也有攬車可以坐下山)

祐子看到那台貓頭鷹的車車

想要坐  

就一直問:媽媽它怎ㄇ不動   我要坐那一台

 

 

下山了

這父子兩在看什ㄇ啊?????

 

 

在看這個啦   看到不願離開

這個  阿母我不敢玩   祐子不能玩

 

 

 

祐子能玩的東西不多  很多都有限制身高

所以就帶祐子去坐坐各式個樣的小火車

阿母我和祐子可是老弱婦儒呢

所以要玩溫和的遊戲   太刺激    我不行

老了   沒膽子了

 

 

在排老爺車時   旁邊就是海稻船

祐子沒看過   海稻船起動時  越來越高

祐子就一直往後退   怕被船給撞到啦

 

 

 

第一趟我和祐子坐   祐拔去玩別的

再叫祐子去坐一次   我要拍照

 

 

 

我们在坐老爺車時   祐拔跑去去坐這個

所以叫祐拔在去坐一次   我要拍照

祐子是看的嚇嚇叫ㄛ

 

 

 

 

超大蛋珠台   一次$30

裡面也有很多自費的遊戲

 

 

 

祐拔的成積很差呢  ~ 遜~

 

 

 

再來去坐這個   裡面都黑漆漆的

祐子大概是會怕吧   都乖乖的坐好   都沒動

也沒問東問西的

 

 

 

在來去做旋轉木馬   祐說他要坐高高的

也就是說他要坐二樓的馬

沒想到二樓的   讓我更暈啊

 

 

 

再來坐這個

但是時間不多了   若在排下一班

會沒時間   所以排隊排到一半就離開了

 

 

 

祐拔說他要去做那些刺激的

我们兩個不適合玩

我就帶祐子到處逛逛

 

 

 

 

等祐拔玩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集合了

我们的餐卷還沒花完

就去找找看要買什ㄇ

祐拔呢  都是在看小飾品(這不都是女生在看的嗎)

我呢      是看祐子的玩具

祐子呢      看他自己的玩具

最後呢..........都買吃的

我们的旅成結束了   要回台北吃晚餐了

光是坐車   就坐半天了

所以能玩的時間不多

跟里長出去玩啊    就是會沒有什ㄇ時間可以玩

但是可以花少少的錢去玩   阿吃的   交通    睡的

里長都是會弄好好的    很方便

 

現在在期待明年會要去哪裡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