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陶土課~2

2010011501:29

2010/1/12        祐子2歲7個月

 

今天是第二堂的陶土課

我们有給他一點點的遲到

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做青蛙

先弄一些圖片給孩子们看



 

 

老師一樣先教我们一遍   講解


 

 

 

今天也是都放手讓祐子自己去玩

我只幫祐子挖青蛙的嘴巴  搓眼睛和手腳

其他的就讓祐子隨便黏了   就因為這樣

做出來的成品都是很好笑的

 

 

玩黏邊玩泥巴膠水

 

 

 

玩的很開心   都玩到臉上了

 




做好後 我要祐子自己親手拿給老師     我不要老師來拿

老師在問祐子叫什ㄇ名子   我也不幫祐子說

就讓祐子自己去說


 

 

 

祐子呢   在青蛙的嘴巴塞滿的陶土    老師在問祐子說

裡面是什ㄇ    祐子想了又想    老師問說是巧克力嗎

祐子說~是巧克力~

 

 

 

老師又問還是餅乾   祐子說~是餅乾~

 

 

不管老師說是什ㄇ   祐子都是跟著老師說

 

 

我想    祐子因該自己也不知道

青蛙的嘴裡他放的是什ㄇ東西吧

連老師都覺的好笑又可愛

 

 

 

老師在跟祐子做互動   祐子總是傻傻的笑

 

 

 

青蛙做好後又再讓祐子玩  

我問祐子你在做什ㄇ   祐子說~批薩~

看到祐子做的青蛙了嗎   嘴裡塞滿滿的

眼睛也黏歪一邊    整個就是一個好笑


 

 

 

什ㄇ樣的青蛙都有    真是可愛

今天參加的人就有比較多人了   坐了2桌

還有2次陶土課 祐子的作品越來越多了

我看來幫祐子開一個藝術畫廊好了

 

新榮富幼稚園~陶土課~1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9402&prev=9418&nex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