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2009120215:05
2009年11月11日  祐子2歲5個月
 
 
祐子的新玩具又來啦
不過全都是買奶粉送的啦
我寄奶粉的那家店剛好在做活動
買奶粉送玩具還有抽獎
但是老板都作鄙   所以機呼是抽不到大獎
當然啦   我抽了4張都沒中獎
我就跟老板講那送我一個玩具好不好
挑了很久 就挑了這一個
其它的都是一些阿哩不搭沒有用的東西
(老板也不可給妳挑好的玩具啦 都是奶粉的贈品啦)
加減拿嘍 拿了這個玩具 和一個A夢的水壺
和兩瓶乳液
我不顧面子 一直拿 也不管老板說好不好

 
這一組玩具我覺的還不錯玩
雖然是簡單的而以 不過祐子可是釘的很爽呢
 
 
 
祐拔在教祐子要怎ㄇ釘釘子
 
 
 

會釘了之後 祐子就一直玩 一直釘了

 

 

 

再來就是這台腳踏車了

在堂姐家看祐子會騎了 就開使在物色這台腳踏車

不過看了又看 祐子媽我都嫌貴

最便宜也要1仟出頭  還是貴

剛好買奶粉可以送這台車 老娘錢ㄎㄨㄢˋ ㄎㄨㄢˋㄟ

就去把腳踏車給扛回家了

(買6罐就送了)



說也奇怪 扛回家後 祐子卻變不會騎啦
跟阿丈玩了一會 不會騎
就自己回家換三輪腳踏車 還是三輪的騎比較順
 

晚餐吃完後 就帶著祐子騎去公園玩

祐子媽運動 祐子現在可是越騎越快了

我都要加快腳步才跟的上

若在家門口騎的話 祐子都會旗到對面人家家裡

在家附近繞一繞

我想 在大一點 因該就會騎過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