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打水痘疫苗~~棠棠vs咚咚將搶玩具大戰~~精彩的ㄛ!!

2008101123:19

97年10月8日 (三)

今天祐子要打水痘液苗

剛好棠棠也要打 差2天而以

所以棠媽說要跟祐子一起去打

於是我们2個就騎著機車帶著2位小寶貝往衛生所出發了

棠媽說她都是下午去  沒什ㄇ人

啊祐子媽都是快中午才去  人超多的

棠棠很勇敢ㄛ 都沒哭ㄛ  但是啊  要去給醫生看時

棠棠造類飛ㄟ 看到醫生一直躲 一直哭的

啊打針卻沒哭    ?????    那ㄟ啊內厚

啊祐子是給醫生看時都很乖

打針有哭 打下去那一岔那才哭  啊哭一下子就好了

不過啊  發現到 小孩長越大越不好抓著打針內  小孩都懂了

所以啊  以後打針要開使找祐拔一起去抓祐子了!!

打完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棠媽說要來祐子家玩

當然好啊 不介意要爬4樓的話!!

 

97年12月12日  白侯破傷風百日咳混合液苗............預計

一到家  我放巧虎給他们看

棠棠看的很認真  啊祐子看一下子 人就跑掉了

 

 

 


ㄟ  那不是咚咚將媽嗎   嘿嘿 咚咚將媽也來祐子家玩啦

咚咚將和姐姐也都來了ㄛ

棠媽和咚咚將媽她们在聊天 我趁機偷拍她们  嘻  別打我ㄛ

 

 

 


祐子媽家有很多玩具和書可以讓他们盡情的玩

看姐姐還蠻有興趣玩祐子的書ㄛ

祐子媽有幫祐子買一套書  雖然貴貴的

那一套書可以讓祐子玩到4歲ㄟ  啊買那一套書後 

我就都沒在買任何的書給祐子了

那一套夠祐子玩了

 

 


 


 


精採的來了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ㄛ

<棠棠大戰咚咚將之搶玩具大戰>

看他们2個搶那台車搶成這樣

棠棠這次遇道對手了  對方可是個強敵ㄛ

但讓我最驚訝的是咚咚將  

咚咚將在我眼裡是很乖有規舉的小孩

那就在那天 破功了  咚咚將可是搶的很兇ㄟ 也叫的很大聲ㄛ

單田真有力內  好幾次棠棠都搶輸了說

真是讓祐子媽大開眼界了 今天

啊祐子類 祐子沒有參一腳啦  祐子跟姐姐就坐在旁邊看

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哈

 

<<影片>>記的要開喇叭ㄛ  但要有心裡準備ㄛ 因為 戰況太蹟列烈了

 

 

 

<影片>

還有還有 棠棠跟祐子還有小小的搶了一下  但沒那ㄇ蹟烈

棠棠跟祐子搶就有搶贏了

啊祐子搶輸了就很認份的玩別的玩具

祐子啊  你太善良了啦

 

 

玩到下午3點了  小寶貝们都在想睡了  但都在硬稱著

所以就散會啦  各自回小窩了

我也帶祐子去睡午覺了  但是  祐子可能還很開心吧

在房間一直玩都不睡內

還有還有啊  謝謝棠媽和咚咚將媽幫忙我收玩具內 

謝謝妳们了

若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見諒內 

下次等祐子媽搬好家了  再來玩ㄟ!!

 

堂媽的格子裡有棠棠和祐子逛街的影片   過去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loveboss/article?mid=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