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玩具反斗城~~祐子感冒嘍!!

2008080617:16

勞鼻ㄟ~~~祐子感冒了

下午祐拔說要帶我们去玩具反斗城

因為我跟祐拔說 家裡的玩具祐子都玩膩了內

要來去買一些新的了  祐拔就說好

 

 

 

 





弄一弄  騎機車回婆家換大車車

婆婆把祐子抱到車上

祐子開使玩起來了 一直猛按喇叭啦

小心會被鄰居罵ㄛ

 

 


三重的湯城 現在人和商店都空空的

只有幾隻小貓在裡面吹冷氣  還有幾家店面在硬撐

這個商圈 本來是家樂福  以前可是人山人海說

結果對面新開了一家 家樂福  啊這家舊的家樂福只好關門了

附近的商家也都受到影想  

那天去 真的跟以前的場景差好多ㄛ

啊因為都沒什ㄇ人  所就放祐子下來走走

 

 


現在祐子很歡去外面玩了

帶他出去玩都超開心的

既使很愛睏了 也是要硬撐住 不睡

好像怕說少看了什ㄇ東西似的

 

 


逛玩附近的商圈  就前往玩具反斗城了

一下去  祐子媽 哇了一聲

好像我比祐子開心內

我是第一次去玩具反斗城內

看到好多玩具 我比祐子開心內

啊裡面冷氣很強 我較又拔帶祐子去比較不冷的地方

啊祐子媽就可以好好的逛玩具啦

全不逛完 看到父子兩在那邊玩

祐子都是靜靜的玩內

 

 

 



邊玩 邊開心 邊流鼻水 我们就邊幫祐子擦鼻涕

啊祐子感冒這天剛好是禮拜日 沒有門診

只好忍耐一天了

還好祐精神和活動力都很好ㄟ

不用太擔心  只是 只是

祐子媽晚上沒得睡了

因為祐子鼻子塞住 晚上一定會睡不好的

不過有經驗了 所以祐子媽ok的啦

 

 


逛一逛後  發現玩具反斗城的玩具都好貴ㄛ

以我们現在的經計狀況來說  會有點吃緊

所以我都看一看  沒買  只買一件防水的圍兜兜 $99

這樣就無怕祐子自己吃飯吃的滿身都是

不過ㄛ 穿這個會很熱  所以一定要開冷氣

不然就是冬天穿了

 

 


好恐怖ㄛ 口水流成那樣

好像水龍頭 關不緊

 

 



晚上回到家  弄一弄給祐子吃飯

吃剩一點點 我就讓祐子自己去玩

當然啦 祐子不像咚咚將那ㄇ乖 可以自己吃

祐子都嘛是用玩的  不過祐子會自己拿湯匙

啊在碗裡拉拉ㄟ  然後放嘴裡 自己會說 啊嗯 的

但湯匙裡是空空的  祐子還不會把飯舀起來ㄟ

 

我說這位大爺啊  你還真好命內

啊母都把食物弄便便 你只要負責張開嘴巴就好了

都不自己來

啊連張開嘴巴也懶的張開

我看給你餓幾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