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亂畫~白版牆

2013122120:44
 
2013/12     祐子6歲    維維1歲9個月


早在祐子還小時就想要弄一面牆讓祐子畫畫
但是就是找不到一大片的白版
文具店賣的都太小   不是我要的尺吋
而且混不爽有接縫
所以就一直都沒弄 


直到維維出生   很蹟極的在找白版
最後是叫小叔幫我去跟老板訂一個白版(客製的)
結果我尺吋訂的有點太小
不過讓他们化剉剉有餘了啦


還沒定位   他们就以經畫的很開心了
把去年暑假去蠟筆館買的白版蠟筆拿出來畫
我沒用白版筆    有一種味道我不喜歡
而且孩子拿去畫別的地方   我不就哭死
由其是維維   還不能只在框框內畫畫
雖然有這面白版   但維維還是會到別的地方畫


















我把邊邊貼上美美的膠帶







這是祐子畫的
叫祐拔把白版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