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圖書館寫功課

2013122120:43
 
2013/11    祐子6歲


朋友跟我分享這個好康
於是我就去圖書館問問看    果真有
於是就開使每天都帶祐子去圖書館寫功課







我都把祐子丟在那裡慢慢寫
我帶維維回家睡午覺
午覺起床再去接祐子回家
去接祐子時有時早以寫完了   有時還沒寫完
有時寫的很好   有時亂寫一通
啊不管怎ㄇ樣   至少圖書管是寫功課看書的環境
能讓祐子好好的專心寫功課












看看祐子還沒去圖書館寫之前的字
鬼畫符啊    厚    不知是我要求太高還是.......
就是不滿意









不過呢    祐子就有越寫越好看了







看看   是數ㄡ北佩佩類   亂寫一通
我就會叫祐子全擦掉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