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2歲生日

2014021701:37
維維 (2歲1天)
 

2014/2/16     維維2歲


今天維維2歲生日嘍   真快內
咻~~~~~~~一下子就2歲了

今天帶他们去佳瑪
祐子說要買禮物給維維(啊母付錢)









到2樓  就放祐子自己去找禮物
限100塊以下的禮物
就看見祐子在這一堆埋頭苦找的在找車車







祐子找了5台去給維維挑
問維維喜歡哪一台
媽:沒有銷防車嗎
祐子:有啊
媽:那就拿銷防車啊  弟弟喜歡銷防車
祐子:不要

我一看  那5台車都是祐子他自己喜歡的
並不是維維喜歡的
我叫祐子把車子放回去
今天是弟弟生日  要送弟弟喜歡的
不是你喜歡的
祐子說:又沒關希









哥哥在找車子   維維在一旁看玩具










搬的很開心   但通通不是阿母要買的










 
 
媽媽.那個那個....
 














後來哥哥又拿了別種的車子
祐子帶我去看   母子3人就在那邊挑玩具了
祐子挑了很多台   維維每一台都想要
放回去一台就一直唸
通通都給他   還想很久呢


 
 
這台不錯
 
 





 
 
哇...這台也不錯
 
 








 
 
通通都好想要ㄛ.....
 
 







 
 
那裡還有別的嗎.....
 
 




挑不出來   阿母幫維維挑了一組2台銷防車




結帳好
(只是要去買禮物結果不小心花了1仟塊.恐怖的佳瑪.但是我還是很愛佳瑪的ㄛ)
帶維維去坐火車
先跟祐子講好   是弟弟生日才能坐ㄛ
還好祐子能接受

















小火車有點卡卡的   哥哥在後面推






 
 
謝謝哥哥.....
 
 









沒投錢    也玩的很開心














回家嘍
一路上維維把他的生日禮物抱的緊緊的
就連阿母的手都不牽了呢

















晚上祐拔去拿蛋糕
我们去阿嬤家吃蛋糕
我本來是沒有要去阿嬤家過的
因為公婆他们沒在過國歷生日
所以我只訂8吋的蛋糕要自己在家過
沒想到.......
祐拔居然說要去拿蛋糕 
婆婆聽到了  就馬上收桌子要放蛋糕
唉.....算了   都被婆婆聽到了
蛋糕都拿到婆家了    哪能再拿回家的道理
只好就這樣..........









維維馬上被婆婆給抱走了
我這個阿母.........拍照

















點上蠟燭要唱歌時   維維轉頭躲在阿公身上
唱了好幾遍生日歌了  維維一究躲著不好意思










我唱完了   維維才肯露臉
啊也不吹蠟燭    只好叫哥哥吹了








有開心了

























維維沒什ㄇ吃  都在挖奶油藍莓


















就這樣開心的過了2歲生日
雖然蛋糕不是在自己家過吃(蛋糕跟本就不夠吃)
但............
好啦   這樣我才不會吃太多熱量啦



維維1歲農歷生日

http://wglsipvag.nidbox.com/diary/read/855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