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戒母奶辛苦日記(第3個禮拜)

2014030216:49
維維 (2歲16天)
 
維維2歲


這禮拜午睡都帶去給婆婆哄
維維都有睡  只是睡不到1小時而以
沒辦法婆婆家很吵  電話又多
電話一來就會把維維給吵醒了

維維醒來我在去接維維回來
其時維維誰哄睡都可以
婆婆可以  老公也可以
但就是不能碰到我
碰到我就是想要吸ㄋㄟㄋㄟ(母奶)

現在晚上睡覺都由我陪睡了
當然  維維還是會來討ㄋㄟㄋㄟ
但我都說:不行  不可以
維維就又跑掉去跟哥哥玩
有時會哭鬧   但要轉移維維的注意力  跟他玩
但過沒多久就又讓他想起來~哈哈

但這禮拜晚上睡覺真的都沒吸
討ㄋㄟㄋㄟ的次數也有變少

維:吸ㄋㄟㄋㄟ
媽:不行  不可以吸ㄋㄟㄋㄟ 
然後就哭了
媽:你哭哭不能吸ㄋㄟㄋㄟ.媽媽抱抱睡覺
然後維維就不哭了
也乖乖讓我抱著睡覺


有時後  沒是都會跑來跟我說吸ㄋㄟㄋㄟ
我就會有很大得反應說不行
然後維維就笑笑的跑掉了
覺的維維是在試探我   他說吸ㄋㄟㄋㄟ我會有什ㄇ反應

有次晚上睡覺  我以經睡了
當我醒來維維趴在我身上吸著ㄋㄟㄋㄟ睡著了
哈哈  原來是維維自己來找ㄋㄟㄋㄟ吸

不過因為沒有吸ㄋㄟㄋㄟ  維維都會玩到很晚才睡
若又吸的話  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基本上這禮拜的戒母奶狀況還算順利

下禮拜繼續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