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幫~新莊街角廚房

2014070814:15
祐子哥哥 (7歲1個月18天)維維 (2歲4個月22天)
..
2014/ 6/1     祐子7歲   維維2歲3個月


高中同學又要聚參嘍   這個月有壽星呢
這次約在我家附近

~街角櫥房~









進門找到位置放好東西   就帶孩子在一旁玩
發現到旁邊有個小櫥窗
一看   ㄟ......有貓和兔子內
原來貓和兔子是可以關在一起的啊
老板養的貓和兔子一看就知道過的非常性福和安全









在一旁有些玩具可以讓孩子玩










這次維維很放的開    馬上就跑去玩了
完全沒黏著我不放















還自己去拿書坐在沙發上看
唉呦為啊   我的媽呀   這是維維嗎


















邊用餐邊聊天
這次維維讓我很有得聊天呢
都沒來黏我












壽星自己準備的小蛋糕來慶生










孩子们各自拿一個蛋糕就各自散開找地方吃了










維維很開心的唱著生日歌   吃蛋糕

















突然自己跑去跟這女孩推裡坐著吃蛋糕











時間過的很快
吃飽喝足了   聊天也聊的很過癮
很晚了   該各自回家嘍
在門口拍張照
超配合的啦   這3隻











這次維維沒一直黏著我   所以讓我吃的很開心   聊的很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