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第一雙學步鞋

2008070800:33

祐子老大在學走路了  最近有走比較多步了

走了7~8步  我们牽著也很願意走了

所以就去買一雙鞋底硬一點的鞋子

我還挑有啾啾叫的鞋子類

就走路時 會有啾啾啾的叫聲

想說這樣祐子因該比較會想走吧

果然  回家時就馬上幫祐子穿上

哈哈  好笑的祐子  第一次穿硬的鞋 怪怪的

一直想要脫掉  啊我把祐子放下來時

祐子的腳一直縮起來 一直不敢放下去

最後我拉他的腳  一隻就有放在地上了

但另一隻還一直縮著  然後  我拿椅子讓祐子推

走個1~2步之後  祐子就卯起來一直走了

因為有啾啾的叫聲  邊走邊看自己的鞋

真可愛

啊因為要顧他 所以沒辦法把祐子照相起來

 

 


買鞋的那天 堂姐寄了這台助步車要給祐子學走路

一收到2話不說  馬上拆開 給祐子推

哈哈 祐子推的很爽內 不過啊  好吵ㄛ

鞋子的啾啾聲 還有助步車前面也有聲音

真的好吵  不過看祐子走的很開心

阿母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這台助步車可是有來頭的ㄛ

這台是阿嬤不知道去跟誰要的 

啊要給大伯的女兒用的 啊大伯2個女兒用完後

換堂姐的兒子用  啊學會走路後

就換祐子用  等祐子會走了

再把這台寄回去給堂姐第2個小孩用

再來再寄給我 給我第2個小孩用

哇 這台的責任還真大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