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游泳課第5梯10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結訓

2014082516:41
祐子哥哥 (7歲3個月5天)
2014/ 8/25     祐子7歲


暑假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一樣還是讓祐子繼續學游泳
只是維維身子不爽    沒能在泳池看祐子上課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一個教練
但卻定的是       不是上一梯的教練
很擔心換新的一梯換新的教練   又要從頭學了

果然又是另一位教練了

但還好   這個教練我也有尬(身材還可以)
這也是我第2梯時觀查了10堂課
所以有放心









這個教練會有點兇ㄛ  比較嚴格一點
但我能接受














上了5天下來都是一直在打水划手換氣
說真的   祐子換氣會卡卡的   不順
划手也沒有非常的正確
所以要一直練習    教練糾正











最後一堂課了   居然給我忘記帶蛙鏡
我不管他   我也不會回去幫他拿
自己去想辦法
他自己就去跟教練說
教練拿了一個粉嫩嫩的蛙鏡給祐子帶
帶上後教練來稱讚~帥~
把在一旁的我笑翻了








在一旁的維維一直想下水玩呢





















要帶維維回家睡午較總是不要
說要看哥哥上課





















維維在那裡實在很危險
又不能叫維維乖乖坐著看
就帶維維去2樓景觀台喝ㄋㄟㄋㄟ   吃餅乾
我也能看到祐子上課












祐子下課後有時會讓祐子繼續在泳池玩水
有時會和弟弟在公園玩
就祐子下課就順便去樓下玩了













維維訓練膽量和腳力

















還好   沒有磯哩咕嚕滾下來



暑假的游泳課今天結速了
問了教練怎ㄇ沒有證書呢
教練說   經費問題   一堂只有120塊而以
所以今年沒有證書

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這樣說法我能接受啦


想說開學後要讓祐子繼續學
但是很怕換時間換教練   又要從來一次學了
也把這個問題問了教練
教練說團體班就是這樣   沒辦法的事

所以我再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