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明倫學校稿鬼(展期結束)

2014110901:05
祐子哥哥 (7歲5個月19天)維維 (2歲8個月23天)
2014/ 11/5     祐子7歲    維維2歲8個月




實在很爭扎要不來
因為過幾天祐子要期中考了
想說等考完在來 
但氣象說天氣會變不好
啊展期又快結束了
厚~~~~~我到底要怎ㄇ做決定呢

想了很久     為了不後誨沒去
所以決定今天來去
祐子放學就馬上出發了


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過這裡風很大


明倫學校上次是紙風車的昆蟲展
這次是萬聖節的


http://wglsipvag.nidbox.com/diary/read/8695911

















從這裡開使   維維已經有點怕怕的了
一直跳針說:有鬼..........


















維維都很配合哥哥的動做
這樣也較不害怕










去投票     拿氣球













還有糖果可以拿呢





















中庭










這2隻鬼還真有點恐怖












來去參觀鬼教室嘍~~~~~~~




















這一間真的很黑   我和祐子在門口排迴了一下
祐子咻~~~~就進去了
阿母我還是不敢進去
也只有這一間最黑的了
其它的教室算是明亮的












在門口拍一張照就出去了











這一間我有被嚇到
祐子一開門廉我就被後面那隻鬼嚇到了
那隻鬼就在門口而以


























維維從頭到尾都不敢進去
只在走廊哭~~~~~~~
看了真好校
最後2間我抱著維維進去看
一直把我抱緊緊的
我真擔心會影響到維維(這樣我還是帶去看~哈)















這是我和祐子的投票結果
一人可以頭3個
看妳較喜歡哪一間的怖置













然後拿去投票箱投票嘍














投好在來去拿糖果吃
吃的真爽   真開心呢















好啦   看完鬼教室(很快就看完了)
來去操場吃點心晒太陽了














上一次的昆蟲展的蟲















維維都不去夾一下















吃完點心就開使玩了
很奇怪    有溜滑梯都不玩內
都來這裡玩石頭


叫祐子幫弟弟脫鞋襪
維維就整個人躺下去給哥哥脫












隨興的去玩了
管他衣褲會不會髒了
只是回程路上大家看到這2個孩子怎ㄇ會這ㄇ髒
不知會怎ㄇ想內

















祐子和維維也融入這小女生堆裡玩了

















真是好笑   不知在想什ㄇ
就這樣趴下去爬了












玩到5點    就回家了(時間也只到5點而以)
本來想在到增豔館那裡玩
但有點冷了    還是會家吧



~~~~幾天後~~~~
還好禮拜3有去
結果禮拜五下午天氣就冷冷的了 也沒太陽公公了
假日我不出去玩       坐捷運人潮會很多

還有   本來很擔心會影響到維維
回家後這幾天也還好    晚上睡覺沒有做惡夢
啊整天都在說~有鬼~~~
就連儲藏室用黑色垃圾裝起來的飲水機
維維直說~有鬼~~~

但2~3天就恢復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