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門牙撞歪了

2015020415:36
維維 (2歲11個月18天)
 
2014/1/29       維維2歲11個月







今天發生重大事情    是我沒遇過的事
晚上母子三人在泡澡  
我先起來   祐子和維維還在玩
我只是在旁邊擦身體    就聽到維維大哭   哭的很慘
我以為是哥哥水弄到維維的眼睛

打開淋浴間的門    看見維維在浴鋼外面趴在地上
趕緊把維維抱起來    看見嘴唇都是血
我不以為意     維維常撞到嘴唇流血
把維維擦一擦抱房間安撫
(我衣服都沒穿   頭髮也沒吹)

安撫很久還在哭
這時祐子進房間來說:媽媽妳有沒有看看弟弟的牙齒有沒有掉
我才想到   對厚    我都沒看牙齒內


打開維維的嘴唇(哭的更大聲)
夭瘦ㄛ    真的撞到牙齒啦   
牙齒都往內凹進去啦

趕緊光著身體去客廳打電話給牙科
當時牙科都休息了
拜拖護士讓我看


穿好衣服就抱著維維衝去牙科了
每個護士看到都說好可憐ㄛ   一定很痛
連醫生看了也..........

說維維的牙沒有搖動    也不能拔
就只能這樣
要我觀查牙齒有沒有變黑
小孩吃東西牙齒會不會痛
不然現狀況什ㄇ事也不能做

醫生就開止痛要和消炎藥給維維吃




牙齒撞成這樣還能笑內
阿母我看了都好痛ㄛ
祐拔還在一旁說風涼話
~活該   痛死你   再玩啊~~
我也都還沒問問祐子事情怎ㄇ發生的
等看完牙回來再好好的問祐子















回到家    因為痛   不敢喝水
哥哥就用滴管   一管一管的餵弟弟喝水
這一晚   維維都不講話
都是用~啊   嗯   ~的在表達
也很笑   祐子都聽的懂他弟弟在講什內













嘴巴也開開的   直流口水



祐子說:
維維爬上去浴剛要出去
我來不及抓他   就掉下去外面了






2014/1/30 
隔天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痛
看他開開心心的
我心想   這因會讓維維安靜個好幾天吧
前一晚都沒有鬼吼鬼叫的

沒想到    我錯了
中午維維就以經在講話了
沒有啊   嗯的表達
口水還是直留   嘴巴不敢合起來
我也不知要用什ㄇ東西給維維吃
怕弄到他歪掉的牙
要泡ㄋㄟ  ㄋㄟ給維維喝   他不要
就隨便他要 什ㄇ了












今天喝水還是都用滴管喝
維維自己喝














今天那顆撞歪的牙就沒昨天那ㄇ嚴重了
牙齒好像有歸位一些    沒昨天那ㄇ凹進去了
嘴唇昨天腫一大包
今天就消一些了(有冰敷)
嘴唇受商的地方還好沒有很嚴重
噴些藥粉













2015/2/4

嘴純快完全好了
牙齒看起來沒什事
只是牙齒的位置不一樣
有比較下來一些
這幾天沒聽到維維說吃東西牙齒會痛
撞歪的那顆牙也沒搖動



真的是被維維這樣給嚇死了
實在有夠皮的維維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芸母 於 2015-10-21 20:11 1F
  • 請問祐媽:看您文中的日期,牙齒歸位花了一年?我孩子撞到的位置跟祐子類似,有點擔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