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蛋糕盒變新燈罩

2015020416:21
祐子哥哥 (7歲8個月14天)維維 (2歲11個月18天)
2015/1/22


這個蛋糕盒很硬    我沒想到要做什ㄇ
總知就留著    想到就可以拿來用












某天讓我想到拿來做燈罩
拿著盒子在我房間的小夜燈量啊量
想啊想
終於想出要怎ㄇ做了
於是款ㄍㄟ   西    準備動工



把我的蛋糕盒體拆開      翻背面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按
越簡單越好
因為盒子較硬   到時要用刀子割
所以越簡單越好












用刀子割開     裸空










彩帶紙準備好(正確名稱叫什ㄇ我不知道)









割好後翻到正面
就叫祐子和維維黏了
用彩紙把洞給黏住

























蓋子我也割幾個洞













蓋子和盒體黏起來
放一個晚上讓它黏牢













裡面貼好就這樣















這是家裡舊的小夜燈















罩上去開燈  
哇~~~~~還真不錯看內















把房間的電燈關掉
更是讓我意外的好看內
祐子和維維看了也一直哇哇叫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