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學校萬聖節活動

2014110202:51
祐子哥哥 (7歲5個月12天)維維 (2歲8個月16天)

2014/ 10/28     祐子7歲 




貼在祐子聯絡簿上的單子
讀國小了也玩這個









問祐子   那你想要扮什ㄇ角色
祐子想不出來
我就講了幾個    蜘蛛人   鋼鐵人   綠巨人   等......
但最好都不要   因為阿母要花很多時間做

後來看到地上有一本麥當當買的書~屁屁超人~
這個簡單   問祐子要不要扮屁屁超人
祐子馬上就回絕我

過一下子祐子跑來跟我說:媽媽  妳不用花時間幫我做什ㄇ人
妳幫我做個面具就好了
好   這個簡單

去翻我的壓箱寶
以前印的    還留著    只是印的很醜
但也忘記在哪個網站印的了

於是把以前印的剪下來
再描在另一張較硬的紙上
本來想說幫祐子畫上顏色
但想想   要讓祐子自己有參與到
所以就叫祐子自己畫上顏色











結果畫出來祐子說很醜
叫我幫他重做一張











還要裝糖果    那我沒有南瓜袋內
用買的覺的貴    所以我就自己做嘍
讓祐子有參與
把表情剪下來讓祐子自己貼上

















2面用不一樣的表情











用貼的久了會掉   所以我又在縫一次更牢固
然後要組合起來
本來想用車的   但縫紉機收起來了不想在拿出來
所以就用手縫










提袋的繩子
還好我都有留下來   這種繩子很好用呢












穿進去就好了










縫好了   手縫會比較花時間
















成品
重做的面具   幫祐子圖上顏色  只留頭髮給他畫
其它的我在畫








我在縫的時後   維維說:我可以摸嗎
















縫好後先給維維拿一下
馬上裝出可愛的表情

















在整理東西時   找到這個大紙袋
我就拿起剪刀剪3個洞
讓維維穿上


















祐子說也要穿
一穿上去   哇   太小件了
最後這一件紙衣變成破爛的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