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幫~淡水西提慶生

2014101916:03
祐子哥哥 (7歲4個月29天)維維 (2歲8個月3天)
 

2014/ 9/8     祐子7歲    維維2歲8個月






結束老公的同學會後
晚上接著是我的聚餐
下午讓孩子睡一下    好應付晚上的約會

這次慶生選在淡水西提
壽星是阿冠小姐和祐拔(順便的)
剛好都在同一月份   就順便嘍











西提還會來幫我们唱生日歌







再送上小甜點








我们的阿冠小姐











這甜點被祐子和維維給吃光了













樹人幫的小姐们(唉~都已經當媽了啦)











來西提都不用怕孩子沒得吃
光是吃前菜就夠讓孩子吃飽飽了
維維都很乖的坐在自己椅啊吃

















晚上是我的飯局    所以換我去聊天
祐拔去顧小孩


飯局結束後   還有一點早 
慢慢散不去停車場
在路上看到蒸氣火車










結果這台是假的啦









祐子   維維你们慢慢堆吧









跟祐拔說還早   來去情人橋那裡走走
到的時後這場景還真怪內
居然沒什ㄇ人   只有幾隻貓
啊人內   怎ㄇ都沒人呢

原來   橋封起來了  在維修
難怪都沒人
那不就不能去對面嘍











那就那裡走走了
去敲個鐘~~我來了~





















福華大飯店









什ㄇ塔
去的時後正好在往上轉
沒拍照
要回家了  想說拍一下好了
結果~~~~~~下班了~~~燈都關了






今天這樣一整天都在玩
祐子和維維很開心
晚上很快就睡著了   都不用我一直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