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幫~我的生日慶生&新居落成

2015011715:38
祐子哥哥 (7歲7個月27天)維維 (2歲11個月1天)
2015/1/10      祐子7歲     維維2歲11個月


新家已經搬好了     剛好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所以大家就說來我慶生兼新居落成
哈哈哈     我苦笑啊

想到這一堆辣媽和小孩就恐怖ㄛ




遊戲室還沒完全整裡好
孩子们一來就把他们桿去遊戲室玩

隨便玩    反正我還沒整裡好呢



















老公拿批薩回來了    叫孩子先吃































家裡大到夠讓孩子跑了
只是怕樓下的人會罵










我们全家










真貼心    只拿一個3和問號的蠟燭
還有好可愛的三隻小豬蛋糕














這一堆大人和小孩
還好我家夠大

















特別殺一隻豬給維維吃














每一個人都要跟豬照一張



























孩子们玩的的很爽
途然    樺辣媽的小孩哭了
我不知發生什ㄇ事
大家說是維維弄哭的
哇~~~~~
維維你居然會把別人弄哭


媽媽秀秀後     又繼續玩    又哭了
叫維維去抱抱秀秀














很難得這幾個孩子會乖乖坐著看電視












謝謝大家來我家玩
也謝謝佳佳辣媽送的禮物ㄛ
明年再來吧
來我家可以開心的玩
這一堆人出去外面 吃
是會被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