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幫~宜蘭第2天~玉兔鉛筆工廠&宜蘭果風糖果工房&南方澳元町海鮮餐廳&蘇澳冷泉

2014071415:40
祐子哥哥 (7歲1個月24天)維維 (2歲4個月28天)
 
2014/ 7/13     祐子7歲   維維2歲4個月



早上我8點醒了  先起床去吃早餐再去叫3個兒子起床
民宿老板準備清粥小菜









豆漿和土司









這天大家都睡的晚晚的   早上9點~10點才從民宿離開



第一站:
玉兔鉛筆   這是我指定要來的
把所有的錢準備好來這裡雪拼









玉兔鉛筆所出產過的鉛筆
我顧著買鉛筆   都忘了要拍照
啊我们也沒導覽   純粹買買鉛筆就走了












第2站:菓風糖果工房











滿滿愛吃糖的人
















妳看   這支大隻棒棒糖啦









樹人幫









我錢只準備要買鉛筆   沒有要買糖
所以讓祐子和維維各買一種糖果就好了









一上車就啃掉半顆糖了













中午   來到南方奧吃午餐
謝謝佳佳小姐幫我们處理這一ㄊㄨㄤ











小小一間硬是要擠這堆人









有夠超值的一餐啦   好吃










吃飽了    來去
第3站   蘇澳冷泉
結果要門票(不是便宜的門票)
我们商量後決定不進去了
就各字回家了










維維一直找佳佳小姐的兒子抱抱啦






就這樣     回家了


我在玉兔鉛筆買了這堆
結帳時排在我後面的人嚇死了
我買了1仟多塊的鉛筆呢
當然全不是我的啦
還幫堂姐和妹妹買ㄟ  








買了圓型筆   祐子用的
還有大三角      小三角    維維要用的
不過說真的玉兔的鉛筆還真不便宜內
所以就買木頭原色的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