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裡的~餅乾糖果屋~

2011010114:45

2010/12/20    祐子3歲7個月

 

自從上次跟亮媽去大佟家玩薑餅屋之後

發現到並不難  也不麻煩

所以決定   豬哥班也來玩玩好了

跟咚將媽到烘焙材料店挑選聖誕老人和樹做裝飾

也採買白色糖霜和有顏色的糖霜

本來糖霜要自己打   但是看到材料店以打好的糖霜

價錢並不貴    當場算了一下

還是買現成的比較省錢

 

材料呢         就由每位阿母   把自己家裡的餅乾

和糖果都帶來    無需特別去買

但是啊     看一看   大部份好像都是特別去買的內

五顏六色的餅乾和糖果

 

 

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來到咚將媽提供的場所

 

 

提外話:

來講一下仔仔好了

祐子媽我去剪了一個妹妹頭

仔仔看到我  就在旁邊一直偷偷的笑

想要問我的頭髮怎ㄇ了   卻不敢來問

就在一旁偷偷的笑

我就問:是這樣嗎(留海法下來)

仔仔:(搖搖頭)不是

祐子媽:那這樣是嗎(我把留海潑開)

仔仔:(笑開了點點頭)

還一直問我說我前面的頭髮怎ㄇ掉下來了

我說:因為祐子媽額頭好冷ㄛ 用頭髮蓋住才不會冷啦

真是好笑  可愛的仔仔

重點是  除了阿母们和祐子知到我換髮型

其他(她)的孩子  都沒發現到我不一樣

就只有仔仔發現到  真是一個細心的孩子內

 

 

 

 

好啦  好啦   開使上工啦

阿母们先把底基給蓋好

剩下的就給孩子们自己去黏了

 

 

我也把祐子的底基蓋好

 

 

我在蓋底機時  祐子就在旁邊先吃啦

 

 

 

祐子還不會擠糖霜   一擠出來就一大佗   怕糖霜會不夠用

所以  我就問祐子要黏哪裡   我就幫祐子擠哪裡

然後在讓祐子自己去黏他想要的餅乾糖果和位置

 

 

 

這是祐子的糖果屋

這一次祐子黏的很多糖果

很漂亮呢

但是   光是用看的    就覺的肚子好痛ㄛ      甜死人啦

 

 

 

 

來看看其他孩子们的作品吧

每一個人都做的不一樣   都好漂亮  好可愛ㄛ

看著大家的糖果屋   嘻   甜在心裡呢

不過內   有幾個阿母啊   都是自己蓋的   要扣分ㄛ

 

 

 

 

哈哈    連楷楷也要參一腳呢

這樣表示  他也有參加

阿這是誰的作品呢

是~~咚將媽~的作品

(好可憐的楷楷ㄛ  咚將媽欺負你)

 

 


把所有的糖果屋和孩子们都叫來集合嘍

拍一張吧

(其時拍了好幾張呢)


 

 

 

聖誕老人~~仔仔

要發禮物給大家嘍

 

 

一人一支巧克力

這是仔仔媽和仔仔在家自己做的巧克力ㄛ

真用心

 

 

 

活動結束後   阿母们清裡現場

(因該要叫孩子们來幫忙才對內)

阿孩子们就到中庭玩車車

 

 

 

 

回到家  祐子都只吃糖果而以   餅乾都沒在吃

不過這次蓋的很漂亮  可愛

還真捨不得吃呢

連祐拔看了都說好漂亮ㄛ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

期待明年聖誕節   再來玩嘿

 

咚將媽:【3歲7個月咚咚將。小豬們搭薑餅屋。】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15179&prev=15190&next=1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