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草皮~演~斷背山

2011010814:50

2010/12/ 29  祐子3歲7個月

話說前一天   仔仔來找祐子玩

祐子看到仔仔來很開心 馬上把飯吃光光

而仔仔呢 一進門  一頭就哉進祐子的玩具堆裡

然後仔仔做錯一件事    被仔仔媽強迫帶回家

邊哭邊捨不得離開的仔仔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仔仔離開後    祐子居然以也哭了

祐子在哭說沒有人陪他玩

過沒多久  仔仔打電話來跟祐子說聲對不起

在一旁的我   看他们倆個在講電話  真好笑

 

隔天    仔仔媽再給仔仔一次機會

突然跑來找祐子了

剛好我的手工送貨來了

一邊做一邊想   要不要帶他们去公園玩

難的天氣那ㄇ好

最後   我也不管手工趕不趕了

就帶他们去公園玩吧

也臨時跑去買棒球給他们玩

 

 

 

不太想玩的祐子

因為都打不到   就不想玩

但也有打到一兩顆ㄟ啊

但是   對棒球就是沒多大的興趣內

怪怪

 

 

仔仔的症逃跟祐子一樣

都打不到  就不想要玩

仔仔媽很認真的在教仔仔玩

 

 

突然來了一個~冒失鬼~

怎ㄇ說呢    就自己來

啊一直拿我们的東西    

我一直找不到那小女孩的媽媽或阿嬤在哪裡

驅趕走之後   又跑來拿

最後拿走了祐子的棒球棒   我才知到媽媽在哪裡

跟幾個婆婆媽媽在聊天   小孩也沒在看

跑那ㄇ遠去拿別人的東西都不知道   金害內



 

 

仔仔跟祐子倆個人很合做呢

極力的在保護自己的人

結果倆個就這樣表演起來了

真好笑

 

 

 

棒球一直提不起他们的興趣

最後叫他们去跑一跑好了

就這樣  放下磅球棒   開使跑啦

就一直看到仔仔一直在追祐子

啊祐子就一直跑一直跑  什ㄇ都不管

啊也一直在壓著仔仔

不知道的人  還想說他们兩個是在打架嗎

沒有打架   那是他们兩個人的玩法

仔仔也被祐子壓的很舒服呢





 

 

突然看到有人在溜兔

喜歡兔子的我  帶著倆隻豬  去看看兔子

 

 

 

看完兔子   又開使繼續追   跑

但這刺換角色了   換仔仔壓祐子

倆個人壓來壓去的   壓的很快樂呢

有一個阿嬤  看到他们倆個這樣壓來壓去

還停下來看了一下子呢

 

 

最後小倆口拿起祐子的背心圍起來

玩辦家家酒

嘻     還真像是在演~斷背山~呢

不過說真的  從小仔仔一直把祐子當女生看呢

直到現在才把祐子當男生看

誰叫祐子小時後像女生

 

回家的路上   還看到有人在溜鴨子呢

公園真是無奇不有內

 

還有一段小差曲:

在打棒球時  就有一隻大型的蕭告(瘋狗)

咬走祐子的球    我大叫~不要咬我们的球啦~

狗主人聽到了   一直在追他的狗

他的狗咬著球就一直跑一直跑

主人都追不到   過了很久才把球還給我们

當然啦    祐子也哭了

忙的在安慰祐子   不然認識祐子媽我的人

因該都知道   我很恰    那個一定要被我臭罵一噸

但是..................我沒罵    唉~~真後誨沒罵

我發現到   現在陽光草皮可以放肆的帶狗進去跑了內

以前我還可以看到有管理員來驅趕

但現在都沒看到在趕了內

也就這樣   人  狗   和狗尿狗大便 

都在一起玩了

現在我不敢讓小孩在草地上打滾了

野餐時   都還會聞到狗屎味呢

 

養狗的人啊 

我们阿母還不時要防犯你们的狗來嚇到我们的孩子內

不可能小孩去嚇狗吧

綁上練子   保護你们的狗

也保護阿母们的孩子

 

 

動物保護法

寵物依動物保護法辦理寵物登記及預防注射,溜狗要套上狗狗鍊及項圈,大狗要戴上口罩以保安全.

以上依動物保護法第31條規定,未依規定辦理者將處以新台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陽光草皮曬一下:仔仔媽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9531&prev=9604&next=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