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班~烤宍趣~

2011100514:48

2011/9/27        祐子4歲4個月

 

 

豬哥班要來烤肉嘍   

自從懷孕後 就沒在參加豬哥班的活動了

這次我終於可以跟上了

成員:仔仔   楷楷    咚將    祐子   光頭    安安   廷廷

 

棠棠去上學所以就沒來了

 

 

 

 

滿滿一桌好吃的料  

都是仔仔辛苦幫我们準備的

其它的東西就大家幫忙準備一樣

也很謝謝大家  疼我    都沒要我準備東西

只要我和祐子有到就好了   謝謝大家ㄛ






 

 

 

 

我们的主櫥~亮媽~

愛烤肉   卻不喜歡吃烤肉的亮媽

亮媽烤肉很漂亮又很好吃ㄛ

 

 

 

二櫥~咚將媽     

 

 

 


財物~仔仔媽    正在算錢呢


 

 

 

啊大人忙烤肉    孩子们就到一旁玩溜滑梯


 

 

 

仔仔一個人在玩捉迷藏

我還以為大家真的在玩捉迷藏內

結果    只有仔仔一個人在玩內

沒人理他   真好笑

 

 

 

祐子配合一下   給仔仔抓

 

 

 



小楷楷也要烤一下

 

 

 

其時孩子们都沒什ㄇ在吃啦   都是在玩

就玩一玩   跑來吃一口   又跑去玩

楷楷笑的很開心呢

 

 

 

 

因為..............

 

 

 

仔仔在演電視啦

把楷楷逗的很開心呢

 

 

 

大人烤好了   換孩子们來烤了

其時祐子很想要烤烤看    就因為老人家怕危險

都不讓祐子靠近     這次豬哥班烤肉

可以讓祐子過過癮了     讓祐子去烤一下






 

 

 

烤的很開心呢


 

 

 

大家都跑了   只剩光頭   孤軍憤戰


這次烤肉   辛苦仔仔媽了    買材料   洗   醃

都幫我们準備好了    也很謝謝大家

都沒讓我準備東西    

我啊可吃的粉飽呢    還飽到晚餐吃不下呢

嘻    謝謝大家      我和祐子都很開心呢

 

 

三歲十一個月+。新莊仔媽家中庭烤肉~廷麻

http://tw.myblog.yahoo.com/jw!1Oyelt.EFQX928idm3pAarcrSQ--/article?mid=8970&prev=9012&next=8939

 

豬哥班@烤肉聚~棠媽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loveboss/article?mid=19980&prev=-1&next=1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