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11101216:38

懷第一胎   什ㄇ都不懂     時間到了

就傻傻的去生小孩   護士說什ㄇ就照做

也不懂生產流程是怎樣    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倒是很害怕小孩出生後要怎ㄇ帶

果然帶的哩哩臘臘

 

第二胎呢    有生產經驗了   所以很害怕

害怕    剖腹子宮沒幫我清乾淨

害怕     剖腹時有東西忘了拿出還放在我子宮

害怕     打痲醉的時後

害怕     剖腹到一半藥效退了

害怕     這次痲醉的劑量會比第一胎的劑量還要多

害怕     產口傷口不漂亮

害怕....................................

但小孩出生後    我反而以較不害怕

有經驗了    會帶了    希望第二胎我能帶的比帶祐子時好

 

不過後    說實在的   這些都還不是我最害怕的

我最害怕的是    不小心有第三胎

這才是我的害怕跟惡夢啊

 

若以我娘家的狀況    我迪卻是要生三個

但現在經濟壓力大    不能三個啊

假如萬一真的要生三個的話

我要直接做精蟲分離術了     直接把女生挑出來

不要冒險賭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