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體能課

2011102200:13

2011/9~10月份        祐子4歲4~5個月

 


祐子上體能課以經有兩個月了

不知倒有體能課    不然早就讓祐子去上了

9月份先讓祐子和仔仔一起去試上一堂看看

因為第一堂課祐子不熟   所以我在教室裡面陪祐子

(老師是希望我不在教室啦   但我想陪祐子免的他日後

上課會怕)

看他们一堂客上下來  在一旁看的我都覺的好好玩ㄛ

我都想下去玩呢     不過感覺好累ㄛ

下課後不知會不會鐵手鐵腳呢

 

第二堂課    我就沒進教室陪祐了  

我在教室門外看     祐子都很ok

每次上課   老師會先帶動唱暖身~我们這一家~

祐子很喜歡跳這一首歌呢

 

 


 

 

 

跳完在來暖身操




 

 

 

看他们手腳頭不協調的暖身操真可愛

我和仔媽在門外看的哈哈大笑呢




 

 

 

暖身操結束後就開使體能啦








 

 

 

快要下課了   老師也會帶著他们做收操

 

上了一個月下來  祐子狀況很好

也很喜歡上體能課

 

2011/10/14       祐子4歲4個月

 

祐子越上越快樂    也越來越歷害了











 

 

 

看了我覺的好累ㄛ














冰淇淋對孩子们很用心也很體貼

上課前都會把他身上那些會叮叮咚咚的東西都拆下來

免的去傷到小孩

 

孩子们也都很愛冰淇淋老師

記的有次祐子感冒    我請假沒讓祐子去上

祐子在家一在唸冰淇淋啦

每天都很其待要去上體能課

 

還有次冰淇淋老師請假    換代課老師冰淇淋奶昔老師

大家都愣住啦    都沒人要進教室上課

真是好笑

 

還想說   這上一堂課下來會很累    他们會沒體力了

結果沒有    下課後回家    還可以在外面騎腳踏車

騎一整個下午    一點都不累內

所以我覺的   一個禮拜一堂課    好像不太夠呢

因該一個禮拜兩堂   把他们的體力給操光光




1111



  •   joyce 於 2015-04-03 18:41 1F
  • 請問正確位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