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7個月的副食品~四季豆

2012092410:25

2012/9   維維7個月

 

又換新菜色嘍

~四季豆~


材料:四季豆

工具:   果汁機     鍋子水煮

做法:

1:菜洗淨,去頭去尾泡水一下,然後在切小段

2:要用水煮或用蒸的都可以(水煮大約一分鐘就好了)

3:用果汁機  嘎嘎ㄟ  慢慢的加一點高湯

4;裝入製冰盒冷凍

 

 

 

 

我啊懶惰      只是去頭去尾而以

沒有切段      整根下去水煮

啊不要煮太久    大約一分鐘就好了

然後我又很懶   又整根放進果汁機嘎

結果..............

不好嘎    所以我就拿出來切小段   就好嘎多了~嘻

 

 

 

我嘎很久    才會棉

很漂亮的顏色呢

 

 



裝入製冰盒冷凍

 

 

 

要吃時拿出來用電鍋再蒸過

所以才不要煮太久

 

 


新口味   第一口  面有難色~~哈哈

 

 

第二口   第三口.............

越出越好出啦

 

 

 

我用兩個冰磚   全都吃光光

我自己吃了一口  還蠻好吃的

 

 

 

吃完   心情好呢


 

 

 

非常的開心啊



 

 

 

我都用小碟子裝   因為弟弟吃的份量小碟子夠裝

啊我為什ㄇ要這樣用呢

因為通常餵到後面   食物都冷掉了

啊我這樣用   吃到完   都可以吃到溫溫的食物

我就整碗這樣放進電鍋蒸

這樣寶寶才不會吃到冷的食物

不過等弟弟份量變多了   小碟子就裝不下了

那該怎ㄇ辦呢    再來想想辦法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