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的副食品~保存方法

2012091901:02

2012/9/   維維6個月

 

這些都是我自己煮的副食品

我都用成冰磚冷凍

在分類一下用保鮮盒裝起來

盒子外面在寫裡面裝的是什ㄇ菜

這樣要拿的時後就可以很快的清楚拿我要的食物

裡面有:

十穀稀飯    高湯稀飯

南瓜   紅蘿蔔   山藥    地瓜   地瓜葉    高麗菜   花椰菜

之前還有煮小米 和糙米  都吃完了

 

 

目前維維六個月

一餐我就用主食(就飯那一類的)兩個冰磚

菜就一個冰磚

每餐都搭配不一樣的菜和主食

 

分早  午  晚   餐   就跟著我一起吃

這樣我比較好記   

不用在那裡算幾小時要喝奶   幾小時要吃副食品

沒有那ㄇ多時間去算去記啦

就跟著我一起吃早   午  餐   最好記了

但主食還是以母奶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