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6個月的副食品~義大利麵泥&地瓜葉

2012090611:12

2012/8    維維6個月

我意想天開    想說用義大利麵來煮煮看

於是我拿祐子的閃電麥坤義大利麵來煮


 

~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

工具:   果汁機      濾網

做法:

1:義大利麵先泡水泡軟

2:然後用水煮熟就可以了,先泡軟比較快煮熟,

較省瓦斯

3:用果汁機加點水或高湯  嘎嘎ㄟ

4;裝入製冰盒冷凍



 

 

嘎好之後  有顆粒  

 

 

 

所以我再用濾網過篩一下

 

 

就棉密多了

不過  義大利麵用這樣好稠ㄛ  可以說是黏了吧

要加好多水   才不會那ㄇ稠

 

 

沒調味   裝入製冰盒冷凍

義大利麵做起來有一種味道呢

但弟弟也願意吃呢

吃三天弟弟沒有任何異狀   我就再加一種菜

 

 

 

 

~地瓜葉~

材料:地瓜葉

工具: 果汁機     

做法:

1:地瓜葉洗淨

2:然後用水煮熟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燙一下就可以了

下次要拿出來吃用電鍋蒸就會熟透了,所以不用煮太久

3:用果汁機加點水或高湯  嘎嘎ㄟ

4;裝入製冰盒冷凍

 

 

 

我沒過篩    過篩就只剩菜的湯汁而以


 

裝入製冰盒冷凍

弟弟願意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