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半的祐子

2011120621:43

人家都說   半歲半歲是一個叛逆期

當然啦  這個我也有經歷過

不過四歲半的半歲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叛逆內      不知是因為祐子知道自己要當哥哥了

所以很穩重   穩重到去上捏塑課

都會管別人    就連樓上的皮蛋祐子也要管

但還是一個調皮豬啦

 

講話很小大人的口氣(因該是學我的吧)

讓我很受不了

會管我   也會管他阿爸

也會被他那小大人的口氣給笑翻了

 

啊為什ㄇ更多了   氣到都不想回答祐子

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跟他講會變成這樣

不相信  只信自己的想法   結果..........

 


 

也變的很害羞很酷了    從四歲開使  就不愛給我拍照了

除非他自己創造了什ㄇ作品   才會要求我拍照

愛裝酷   越誇講他就越酷   越害羞     啊自己躲起來偷笑

 


 

 

很喜歡幫我做家事   有時是為了要吃巧克力而做

有時是他自己想做而做(拔拔常跟祐子說要幫媽媽的忙)

喜歡幫我收衣服   掃地   洗碗    整理客廳的桌子

但這都要他開心想做才會做啦

叫他做反而不要做呢

但就是不愛收自己的玩具   也不會愛惜自己的玩具和東西

壞掉也就算了   東西不是頭不見就是身體不見

叫他去找都會去找    但就是找不到

找不到就會自己說:ㄛ   好累ㄛ  明天在找

 

 

看看祐子稿笑的照片吧

啊也變的很脆弱

大聲跟他講哭   小聲講也哭

生氣的跟他講哭    好好的講也哭

不管怎ㄇ講他    就是都要哭一場     

 

 

 


 

跟他拔拔一樣很臭屁

~看吧   我很歷害吧~

誇講他   就馬上飛上天了

有時自己把客廳整裡的很乾淨   就跟我說

:媽媽妳覺的我们家有變乾淨了嗎

嗯    我知道   我就會狠狠的誇講他

拔拔下班回來就馬上衝去門口跟他拔拔炫耀

客廳是他整理的   乾淨吧

 

 


很黏著我    以前都不要我陪他睡  都要拔拔  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這一陣子    都要我陪他睡   

我不陪他睡就用求的~媽媽拜拖啦陪我睡啦  拜托啦~

啊祐拔坐在沙發看電視   我坐在電視前看

祐子就不去他拔拔那裡   就會在我旁邊著

站著站著   人就黏過來了

要出門也很愛跟(這從以前就這樣了)

拔拔在家   我就不帶祐子出門   但祐子界不跟拔拔在家

寧願跟著我去外面冷

 

 

 





 

 

 

 

 

整天都笑笑的(瘋子)

不是說自己是超人  就說自己功夫很歷害

整天就在那邊後後哈嘻   的     好吵ㄛ

 

 

 

 

幫忙祐子裝的動物園

 

 



這是祐子自己裝的~坦克車~

硬是叫我拍照

 

 

 

作者也要入鏡呢   得意的很

 

 

 

也開使要認真的學注音符號了

目前已認的四個注音符號

叫祐子學怎ㄇ寫   寫的真是好笑

 

 

 

寫的漂亮自己會打勾   寫的很醜就自打叉叉

能自己血這樣以經很歷害了   阿母我很開心呢

 

 




數字都認得了   開使學怎ㄇ寫


 

 

 

這個讓我很吃驚  這是祐子自己寫的

 

 

 

很得意   又要我拍照了

 

 

 

這個讓我更吃驚   因為這不是我寫給祐子看

而是祐子自己寫的

不知是寫上尹還是很有成就感

就會自己拿著畫版在一旁寫東寫西的

 

 

 

這位祐子大哥   還真爽內    自己舒服的坐躺在他的垃圾堆裡

也不知自己在寫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