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120608:14
晚上祐子洗好澡在幫祐子穿衣服
我:老公 你釣魚要釣幾天
祐拔:禮拜一才會回來
我:耶 拔拔去釣魚 禮拜一才會回來內(開心的講)
祐子:禮拜一才回來?媽媽妳為什ㄇ很開心啊
媽:拔拔不在家媽媽當然開心ㄛ
祐子:有什ㄇ好開心的(祐子一臉很不爽)

.......................................................
中午祐子起床 就去客廳幫我整理掃地
媽:祐子 你去哪裡
祐子:我去整理客廳掃地嘿 啊妳怕我不見了啊
我不會不見的 我只是在客廳整裡 妳放心
.........................................................
今天下午去佳碼逛
到三樓祐子看到巧克力豆
媽:不可以買 你都給我用偷吃的 我不買給你
祐子:我沒有要買 我只是看看而以
祐子就拿著巧克力豆邊講邊往我身邊走

媽:ㄟ 祐子 我沒有要買ㄛ 你走過來幹嗎
祐子:我只是要拿給你看多少錢而以啦
媽:不管多少錢 我都不會買給你 誰叫你要吃都沒問我 都用偷吃的
我不要買 拿會去放 你還走過來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