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孕婦照是三八??????

2011122120:25

懷孕32週

 

今天在跟我的髮型設記師在約時間我要弄頭髮的事

我問說我要去拍孕婦照

那我要拍之前去弄頭髮   還是拍完在去弄頭髮

設計師就說我三八 ㄛ   拍什ㄇ孕婦照

我回她:啊妳白吃ㄛ   為什ㄇ不拍

 

這不是她第一次這樣說我三八

第一胎去拍也說我三八

 

我不懂為什ㄇ去拍孕婦照就是三八啊

啊是怎樣的三八啊

 

妳說要拍孕婦照就能拍ㄛ   也要有懷孕肚子大了才能拍啊

這個可以說要拍就馬上能拍ㄛ

而且這又不是說像吃飯那樣    一直都是有機會的

不可能因為要拍孕婦照而懷孕的吧

啊就算是這樣啦  啊說懷孕就能懷孕ㄛ

 

生完第二胎就不生了   我有什ㄇ理由不去拍呢

我又沒去拍什ㄇ寶寶照或是全家福

我不能趁這機會拍拍全家福嗎

 

我不懂

或許對別人說    孕婦照一點也不重要

所以不需要照

但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