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沒抽中

2011051613:49

2011/5/15    祐子3歲11個月

 

(先哭再說)

想說既然要抽公幼的   所以就讀離家最近的

當然啦   心裡也非常的清楚   是不可能抽到的

有抽有機會  沒抽就沒機會

所以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報名

去學校看公告   招生名額39名

哇   我看到39名開心到飛上天了

機會很大   所以會抽中的想法的又升高了

 

15號早上9點   硬是起床(非常的痛苦)

去學校報名

下午三點抽籤

總共有80幾人報名

那些低收入戶的和新住民扣一扣

媽的類   中班只抽8人

8人?      只抽8人    那還抽個屁啊

光是新住民就10幾人報名了

心裡一堆的不爽

為什ㄇ新住民就先抽

低收入戶不用抽直接入學那我能接受

新住民是人   啊臺灣人就不是人啊

自己的人不是要先照顧自己的人嗎

我不是沒抽中在不爽

早在知道說新住民優先抽我就覺的很不公平了

政府是在稿什ㄇ啊

 

重點是   祐子後補還補到45號

最後兩名還三名ㄟ

那更沒望   連個車尾燈都看不到嘛

 

下午五點    校方打電話來說

新泰國中的附設幼稚園中班還缺五個名額

問看我要不要去

跟祐拔商量後    不去那間讀

那間我本來就不喜歡了   不然我幹嘛去抽離家近的

 

再來是在猶豫要讓祐子繼續玩呢

還是就去讀私立的了

祐拔是說就去讀私立的了

但...............................................

我心裡很不想    想在跟祐子一起玩ㄟ

 

 

 

 

 

帶著祐子要去抽籤了

 

 

人給他很多呢

 

 

 

 

外面在下雨   不想帶祐子去的

但想想   讓祐子去看看抽籤是什ㄇ一回事

祐子沒吵   乖乖的坐著等抽籤但完畢

 

 

 

 

現在在抽後補的中班

一直沒聽到祐子的名子

幾度讓我懷疑祐子的籤是沒放進去嗎

直到唸到45號祐子的名子

看她们把籤貼上去    我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