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2010042501:45

前天晚上陪祐子睡覺    自己也睡著了

作了一個惡夢~~~~~~

~~~~~在某個地方   

一堆人和一堆小孩包含祐子和仔仔我和豬媽

那些大人是政府人員        她们把所有的小孩都帶走

說是政府規定       要把小孩代走去訓練一個月

訓練什ㄇ     訓練他们自己照顧自己 

洗衣   洗澡   煮飯   和一些禮儀和一些規舉

就這樣祐子也被強制帶走

 

然後我就很想祐子    因為祐子從沒離開我身邊那ㄇ久

一直打電話給豬媽      然後我要去一個地方

好像是要去找祐子還是什ㄇ    沒有機車可以騎

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啊又迷路     最後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時遇見豬媽和仔仔    過一下子也看到祐子

豬媽說仔仔和祐子是逃跑出來的   因為想媽媽

我就大哭   抱緊祐子

過一會    政府人員來了    抓狂的我一直罵

~妳们要帶走孩子都不用通知嗎     也都不管家長同不同

意   就把孩子帶走............~

 

政府人員說這是強制的     不管家長同不同意

一定要帶走      一個禮拜後   我们還是會回來再把孩子帶走

然後..................................

                                         我醒了..............................

 

哈哈    好白吃    無理頭的夢ㄛ

但是個不好的感覺    祐子離開我身邊

我哭死了    醒來看一下祐子    還在睡

隔天就把祐子抱緊緊的    一直親祐子

就怕像夢裡那樣~~祐子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