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媽的DIY

2008092316:01

祐子很愛巧虎  有事沒事就拿巧虎的書來要我跟他玩

然後我就想說來用布織布來做做看

花了一點時間才做好的

看起來怪怪的 做起來歪歪的

不過還有像巧虎啦  還好祐子不嫌棄巧虎歪歪的

很愛拿著巧虎抱抱親親的  

等我技術好一點了 來試做裡面塞棉花的

 

 


然後我還做了一些玩偶  裡面是有塞棉花的

那隻牛市半成品 還沒做好ㄟ


也還做了幾隻 可以黏在遊戲毯上面的

但祐子都不太要去玩

我把遊戲毯掛在房間 .....比較不會髒掉

祐子都不太要去玩

不過內 我說飛機啊  直升機啊 紅蘿蔔在哪裡

祐子都拿對內  但是車車祐子還認不出來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2425

這是我上次做的作品

 

這一陣子就是都在忙做這些東西

所以會比較上網

而且祐子媽現在要來練練手藝

要做的非常漂亮 打算要拿來賣

加減賺點小錢

不過在這之前 祐子媽還要很努力的練手藝才行

不然以現在這種手藝 跟本不能賣說

所以要多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