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被我狠狠修理的祐子

2011092308:48
祐子真的太久沒被我打了 在家到處搗蛋
中午起床 自己就在客廳放似的搗蛋
到處貼滿貼紙 房間的門課廳的門 強壁都是
桌上打翻了粉狀的東西

這幾天 一直覺的很怪 為什ㄇ客廳一直有尿騷味
以經有好幾天了 找不到哪裡的尿騷味
直到今天去外面回來 一樣還是有尿騷味
突然想到 在門口有一桶祐子挖沙子用的桶子 裡面有水
我就拿起來聞 厚 就是這個啦
想也知道是祐子尿的
媽:祐子 你為什ㄇ尿尿 尿在這裡
祐子:不是我尿的
媽:不是你還會有誰啊
祐子:真的不是我
媽:家裡是沒馬桶給你尿尿嗎 為什ㄇ要尿在這裡
祐子:因為我懶惰(之道事態嚴重了)
媽:你是太久沒被我打了是不是 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囉唆直接打了
自己拿去洗一洗

這時後祐拔回來了 問他兒子類 我就把這件事跟祐拔講
等祐子洗好出來叫我聞聞看桶子 一樣有尿騷味
媽:你自己去叫拔拔聞 你跟拔拔講你做了什ㄇ事
祐子:我不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