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噜逃ㄇㄡ

2012051718:22

2012/5/15     弟弟2個月

 

維維要嚕頭髮嘍 

而且是媽媽要自己幫維維嚕ㄛ

維維的頭髮時在太長了

這是我還有稍微剪一些掉   不然是更長的

啊維維的頭髮都是往上長的

 

出生第12天和24天和滿月   我都沒給維維剃胎毛

婆婆一直說要剃   老娘堅持不剃

因為祐子出生第24天有剃胎毛

結果   結果   頭髮長出來醜的要命

只長三搓  其他頭皮都沒長頭髮

啊長出來的頭髮又粗的要命

所以這一胎   我堅持不剃

也因為這樣婆婆和跟我媽媽倒呢

但我還是不剃



 

 

 

 

手手會亂動   用哥哥的肚圍包起來

 

 

 

開使動工嘍    

說真的要動手之前我猶豫了兩次 

我下不了手    怕把弟弟弄受傷    或是頭髮沒嚕好

這時後的弟弟都還沒哭ㄛ

 

 

 

叫祐子幫我拍照

 

 

 

還沒哭ㄛ

 

 

 

 

 

開使要嚕後面時就開使哭啦

 

 

 

 

好可憐的表情ㄛ

~~哥哥   來救我啦~~



 

 

 

嚕好嘍

第一次嚕   我頭髮留比較長   沒有嚕很短

嚕好帶去洗澡時   在想   我因該可以在嚕短一點

於是又再嚕一次   更短    我不敢嚕完全沒有頭髮的那一種



 

 



恩~~~~

弟弟嚕掉頭髮還不錯看內



 

 

 

自己嚕的   不是很漂亮

 

 

 

 

當我頭髮嚕好後一看   天啊   怎ㄇ後腦杓禿一塊禿一塊的啦

還沒剃髮前   頭髮是長的   把禿的地方概住了

所以我沒去很注意    

沒想到  禿好多

人家講的    沒剃胎毛  掉髮會掉到禿一塊禿一塊的

原來是真的

厚   那剃也不是   不剃也不是內

 

 

 

 

維維2月前天氣都還很冷   所以都沒剃髮

到兩個月開使  天氣漸漸變熱了

看維維的頭髮就覺的好熱好熱

所以決定自己幫維維剃頭髮   也順邊幫祐子剃一下

剃掉之後   哇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啊

維維   這樣很涼了吧

 

不過後    我要幫維為嚕頭髮前   我想了很久

因為公公說要白天嚕  不能晚上嚕

啊白天就只有我一個大人在

那我要怎ㄇ嚕啊    要怎ㄇ一手抓著弟弟

一手拿理髮器嚕啊

想了很多天  決定試試看

前面還很好嚕   但後面就不太好嚕了

我就讓維維趴在我的大腿上   這樣他也比較不害怕

果然  乖乖的讓我嚕完  

有稍為哭一下下啦

還好弟弟沒有大哭呢  讓我很放心的快快嚕完~~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