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哥

2010060822:39


2010/6/6     祐子3歲    &    倫倫8個月

 

今天祐子姨帶倫倫來找祐子玩嘍

哇   怎ㄇ一下子就長那ㄇ大啦

最後一次看到倫倫時(因為一些事  我们不方便見面)

還是躺在床上認人宰割的BABY

如今已經會翻身   會坐了

算算也有好幾個月都沒看到倫倫了呢

 

 

長的跟拔拔一樣    大頭大頭     下雨不用愁

 

 

 

 

倫倫也在做瑜珈呢


 

 

祐子會一邊自己玩   一邊跟弟弟玩

而且啊   祐子臉就表現出~我是大哥哥~

那種驕傲的表情



 

 

弟弟拿祐子的玩具往嘴裡放

祐子就把玩具拿走   去拿溼紙巾把玩具擦一擦

擦好後再給弟弟




 

 

還有弟弟口水流到我手上    祐子就拿衛生紙擦我的手

和弟弟的嘴巴

有在照顧弟弟的那種感覺



 

 

 

也會去鬥弟弟笑  


 

 

 

滿臉驕傲的眼神的祐子    長大嘍

知道要照顧弟弟

晚上    祐子說:媽媽    我是大哥哥    我長大了ㄛ

我不會哭哭ㄛ~

嗯嗯    阿母知道你長大了    阿母我也很驕傲呢



 

 

 

跟倫倫玩了一下才抱他     真給面子   都沒哭

看我在抱倫倫    撒嬌的祐子也吵著要抱

好吧    來吧   那就抱兩個吧  

我的媽啊    真的........................手會斷掉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