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女生的祐子

2008042014:49




              每次帶祐子出門       不認識我们的人

              都會說祐子是女生    10個有9個都這樣說

              回家後     幫祐子換尿布時    我就一直看

              奇怪類    啊就有小雞雞啊     怎ㄇ會是女生類

 

           

              我把祐子的頭髮夾起來就有像女生了

 

 

 

 

          

 

              有次還很好笑    去菜市場

              有人就說是男生吼

              我說:ㄟ妳看的出來ㄛ

              路人:看的出來啊 就是男生啊 不信妳問別人

              我就轉方向給另一個人看祐子

              結果內  那個人說 妳要把小孩頭髮留長一點 才不會像女生

              我愣一下  ㄟ他是男生啦

              那個人也愣住  啊是男生ㄛ

              後 笑死我跟那個路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