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來我们家玩

2010122708:24

奧福音樂下課後 我沒跟仔仔媽她们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我還要趕手工 所以我们回家吃
我吃完了就可以馬上上工了

過沒多久 仔仔來了 還帶了一架飛機要來跟祐子分享
真的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內
在仔仔一來 一頭就栽進祐子的玩具裡
祐子也很大方的跟仔仔一起玩

後來仔仔拿玩具丟了祐子(祐子沒生氣啦)
被媽媽用嘴巴休理了一頓後被帶回家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仔仔 哭的給他超級可憐啊
說不要回家 要跟祐子玩

仔仔離開後 祐子也哭了
祐子哭說沒有朋友跟他一起玩
捨不得仔仔回家
這兩隻真可愛呢
在一起玩會搶玩具 玩成一團
一分開 居然會想唸對方呢
隔天 仔仔媽 再度帶仔仔來我们家玩

仔仔媽幫捰趕了一些貨 想說趁天企好
帶這兩隻來去公園玩

我也不管貨趕不趕了 因為做手工祐子常被我關在家裡
所以一定要帶祐子去跑一跑
回家載努力的趕手工
看孩子玩的很開心 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