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貼紙

2011011308:26
我是去書局印的 跟我說禮拜二就可以拿了
但禮拜二 三 都在下雨 所以都沒去
禮拜四沒雨了 就去拿
結果我的貼紙還沒來
我就說你们跟我說禮拜二內 阿今天是禮拜四內
店員找了另一個店員來問
A店員:這是妳簽的嗎
B店員:是啊
A店員:客人說妳說禮拜二就可以拿了
B店員:我沒說啊 可能有說吧 我忘了
在一旁的我聽到了 更火了
我:是妳跟我說禮拜二可以拿的 妳還說妳沒說
B店員:ㄛ 不好意司 印貼紙也要兩三天ㄟ
我:兩三天?啊今天都禮拜四了內 妳說兩三天 今天也就要讓我拿到了啊
A店員:不好意司 我打電話問場商一下
我:好你現在打 我等你
最後店員說場商電腦有問題 等場商打來我在打電話跟我說
就這樣 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