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不咳了

2011031008:21
上禮拜婆婆拿了中藥粉給我
說是吃咳嗽的 說是一位師兄拿來給我吃的
想說吃好了
因為我吃西藥吃到手腳都會抖
想說元氣有在恢復中 怎ㄇ感覺沒力呢
原來是我的手腳在批批挫
吃婆婆拿給我的中藥粉後我就沒吃西藥了
也有好幾天了 發現手腳以經不抖了
但是我還沒好內 還要再吃西藥嗎

但是吃那個中藥粉後 是真的比較不咳了
我還是咳有痰(痰怎ㄇ那ㄇ多都咳不完啊)
晚上睡覺 睡著了就不知道要咳嗽了
但醒來 我的媽呀 連續咳
咳到口水沒時間吞下去 也沒時間換氣
一醒來就一直咳了

這一陣子對自己很好 兩天煮一鍋湯
用痲油煮菜 說到煮菜 廚房停工一個多月了
我可以下廚煮飯了
有朋友說 吃麻油啊 怎ㄇ好像在做月子啊
哈哈 還真的像是做月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