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不滿

2012031008:08
我還真沒看過幫媳婦做月子做的那ㄇ輕鬆的
只煮中午而以
所以煮那一餐是我要吃一整天的
啊一次又煮很多 我吃一整天也都吃不完
啊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吃 哪吃的完啊
本來還會一盤一盤菜拿過來
到最後是把所有的菜都裝在一個盤子裡
所有的菜的湯汁都混在一起 味道很怪
很不爽 晚上祐拔下班回來唸了一下
~你看 弄這樣 看了就飽了~

在還沒生知前 我就跟婆婆說過 妳要幫我做月子妳會很忙的
婆婆直說~沒關希 沒關希~
好沒關希 那就給妳忙 晚看妳能忙到什ㄇ時後
要弄給我吃 要幫弟弟洗澡 要顧祐子 要顧那邊的家和宮
啊初一 十五要拜拜 我就要看妳能忙到什ㄇ時後
要忙就給妳忙
但話又說回來 只煮中午的來給我吃而以 這樣算輕鬆吧

啊因為我子宮收縮不好 所以醫生說還不能吃補的東西和中藥
啊跟婆婆講了 死都不聽 一直在唸說我這樣哪像在做月子啦
補的東西都不吃 我就說:不是我不吃 是我還不能吃
嘛的類 為什ㄇ我在講話都不聽 都不聽清楚啦

啊說也奇怪內 這一胎一直叫我吃 說沒吃會沒奶
奇怪ㄛ 我生祐子時 祐子才三個月大就叫我斷奶
不讓我餵母奶
啊這一胎卻不反對我餵母奶
.....................................................................

在客廳吃飯的我 就把弟弟給婆婆去抱 愛抱就讓他去抱到爽
然後婆婆就在講:拿個小圍巾厚 把勃子圍住才不會冷 不然這樣會冷
我說:才嬰兒而以怎ㄇ可以在勃子上圍東西啦
沒常識的人內
.....................................................................
在吃飯的我 婆婆叫我去廚房拿水果刀切肉
我說好 但我沒馬上去拿
婆婆就叫祐子去拿水果刀
婆婆啊妳市白吃還是沒常識啊 妳居然叫小孩子去拿刀子
.....................................................................
每次中午來 就急忙著要帶祐子去她那邊
直說門沒關 要趕緊回去顧家
我就故意教祐子在家吃完飯在去阿嬤家
我就故意一直拖時間 就是不讓婆婆回去
這當初就跟婆婆講過了 不聽 要忙 好 就讓妳忙到沒時間顧家
.....................................................................
住院15天 一個好好的祐子 被祐拔和婆婆顧到亂七八遭的
天氣冷的要命 居然只骯祐子穿薄薄的衣服
啊來跟我說外面很冷 啊知道很冷卻把小孩衣服穿那樣
才15天而以 祐子的過敏變的更嚴重了
一起床就一直打噴涕咳嗽 要一個小時後才會減緩
每天的
啊我在顧祐子時只是打個噴涕就說祐子感冒
啊那15天妳们把祐子顧成那樣就沒說是感冒
可見我把祐子顧的還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