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月子的月子

2012031108:09
今天把之前不滿的情緒通發洩出來

中午 我問祐拔媽買火鍋料要我们自己煮啊
祐拔:嗯 不然妳什ㄇ都不吃
我:什ㄇ叫做我都不吃 煮那ㄇ多誰吃的完啊 我還寧院吃那難吃的月子餐
至少每餐都是不同菜色
祐拔:以後妳媳婦做月子我看妳怎ㄇ每餐都煮不同菜
我:我會叫我媳婦去月子中心
當初是你媽說要幫我做月子的內 我要訂月子餐不讓我訂
監持要幫我做 啊卻做這樣 只貯中午就要我吃一整天
有那ㄇ輕鬆的ㄛ 這是你媽跟我說好的內 這是我回去跟她談的內
一且都是說好的內 又沒花他们的錢...............

講了一堆 我就邊哭邊吃午餐 哭到午餐都吃不下
在一旁的祐子一點也沒情感
祐子:媽媽 妳的眼睛紅紅的好像怪怪的內 妳一定是電視看太久
媽:不是電視看太久 是拔拔讓媽媽生氣

就這樣哭了一整個下午 在餵奶時也是不停的哭
不像月子的月子 什ㄇ事通通都要自己來
我只差沒出門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