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餅乾

2009031100:46

 

 

2009年3月10日 (二)    下午

今天天氣陰陰的 沒下雨  也不會很冷

也不知道要帶祐子去哪裡  就騎著機車到處騎了

騎著騎著就想到烤餅乾  於是就去找DIY烘焙行

找到後進去逛了一圈  哇 好多東西ㄛ

什ㄇ東西都有在賣ㄟ 去那裡覺對買的到需要的東西

看了心很開心  邊逛邊想  我要上網找做餅乾的食譜

然後又看到這一條

 


是人家以經做好的餅乾  回家只要自己用烤箱烤就可以了

而且人家都還一片一片的切好了

於是我就買一條熊熊餅乾回家烤  他那裡有很多圖案啦 但我想口味都是一樣的

不過好像有點小貴說  這一條就要$120了

 

 


排好放進烤箱考  180度 烤15分

第一次烤有點烤焦了 

熱量:475.2  大卡~~ㄛ熱量有點高ㄛ

反式脂肪:0克~~還好是0克 不會越吃越肥

鈉:41.8克~~也還好納含量不高

 


烤好後還蠻香的  在烤時整間屋子都是烤餅乾的味道 真香

也不錯吃  但是祐子媽嫌它有點太甜就是了

祐子晚餐吃飽後就拿一片給他吃  不太要吃

不知道是不是吃飽了  還是不好吃

 

 

 

 

然後又去買這個五穀飯     只能說有被騙的敢覺



一個是阿基師的 一個是我去雜糧店買的  價錢差很多 內容物也差很多

阿基師的是麥片很多 其它的都很少

啊雜糧店的是麥片很少 但糙米卻很多 其它的也都比阿基師的多

重點是 阿基師的要200多塊ㄟ內 貴死人ㄛ

啊雜糧店那一包也才30~50塊  厚 差太多啦

所以才說被騙了 

就想說買阿基師的來吃吃看  倒出來才知到被騙了

我看啊 只要是掛上阿基師的名子東西就會馬上飆漲ㄛ

後來又去買一包 跟阿基師的參在一起  

ㄛ 參在一起後 阿基師麥片還是多到嚇人內

不過啊  煮飯時放一些五穀米很好吃ㄛ

吃不慣整鍋都是五穀米 所以我就抓一把參下去和白米一起煮

真的好吃  祐子的我另外煮 會煮的比較軟一點

還有ㄛ 米放久了不是都會長米蟲嗎

米買回來後先冰冷凍  凍一個晚上吧

把米裡面的蟲軟凍死 這樣就不會長米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