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後的我们

2009031300:14

2009年3月12日  以經搬新家2個禮拜了

 

2月22日就把家都搬好了

2月23日要安床

終於可以搬離漏水屋了  從2月中詢就在慢慢搬了

但因為我還要顧祐子  所以也沒辦法搬

就只能在家打包  啊老公下班就搬一些過去新家

機忽都是祐拔一個人搬的

22日那天就只剩較大型的家具 床啊 冰箱啊 洗衣機啦 櫃子啦

這就要請2位小叔幫忙搬了

祐拔在怎ㄇ神勇一個人沒辦法搬這些東西的

而且漏水屋那裡的樓梯又小又抖的 看小叔和祐拔他们在搬

我只能說 他们3兄第可以改行去做~搬家公司了~ 哈

 

 

搬好後 新家是一團亂 22號搬好我们就住進去了

所以和祐拔先把床給弄好  

祐子呢一點也沒感到陌生害怕內  卯起來狂玩說

因為這裡的一切對祐子來說 新鮮 好玩 從沒看過 所以很開心

啊搬來新家離婆家就更近了  婆婆叫我们把祐子帶過去給她顧 

我们整裡家當 起先 我有點不願意說

因為在整理時會很無聊  有祐子在旁邊幫倒忙 反而很好玩說

所以沒主動帶祐子去給婆婆  但婆婆就自己來接祐子過去了

只好這樣嘍  連續4天都把祐子送去婆婆那裡

我们也都是去婆家吃飯

送祐子去婆家時 我和老公都會先坐下來喝個水在回新家

啊婆婆就一直在那邊趕我们走

去啦 去啦  回去整理東西啦 趕快回去啦

幹嘛要一直趕我们走啦  喝個水都不行嗎

 

 


下午3點是祐子睡午覺時間  我就會去接祐子回來

要去接祐子那種心情很開心內  而且一進門看到祐子

感覺好像跟祐子分開好幾天的樣子 很不捨 馬上衝去抱祐子

啊祐子在婆婆家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媽媽不在

他可以放肆的玩 盡情的亂吃

但這4天發現到 要去接祐子時 祐子的尿布總是一大包

我覺的奇怪 我就放一包尿布在婆家了 為什ㄇ婆婆都不會去幫祐子換啊

啊還玩到全身髒兮兮的  

第1天要去接祐子回來 看到祐子沒穿鞋子在跑來跑去的

手也很髒  婆婆說他剛剛在床上玩

回家後我就問老公媽媽是怎ㄇ在顧祐子的啊

老公說 媽媽有要幫祐子換尿布 洗手 

啊祐子就一直說~麥啦 麥啦~ 

啊我就說祐子說麥啦就麥ㄛ 不會強制帶祐子去洗手 換尿布ㄛ

啊在床上玩  下床是不會幫祐子穿鞋ㄛ

厚 叫我把祐子帶去給他顧 啊還顧成這樣

還好當初我堅持要自己帶是對的

 

 

 


這4天也發現到 公公超疼祐子的 疼到變溺愛了

我在跟祐子玩 公公就會說 XX不要這樣用小孩啦

啊祐子在調皮 我在管教 公公就會說    XX沒關希啦 給他玩啦

厚~~我真的昏倒內 也還好當初祐子愛哭 公公把我们趕出門

我们才有機會搬出來  不然住在婆家 祐子會變成野小孩了

啊婆婆呢 她也很疼祐子  但不像公公那種疼

而且啊  祐子會怕阿嬤內  阿嬤說~阿嬤生氣嘍~

祐子就準備要哭了 婆婆若在講一次 祐子就會哭出來

啊跑來跟我腮ㄋㄞ了

而且啊 他们長輩還真無聊內  祐子一個人在那邊玩的好好的

就途然說~阿嬤生氣了~老是要把祐子弄哭  真的很無聊的長輩內

不過說也奇怪內 祐子都不愛找阿嬤說 到是很愛找阿公

阿也不願意叫阿嬤~在家就會說啊~ 只願意叫阿公

 

 

 

 

 


我就跟老公說趕快把東西規位  不要再去婆家吃飯了

所以4天內  我和祐拔就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整理好就沒在去婆家了  但婆婆都會自己蛇來看祐子說

 

冰箱~~我和祐拔不知道要把冰箱放哪裡 啊詢問公婆的意見

婆婆叫我把冰箱放客廳啦 我說放客廳這樣我煮飯不方便拿東西內

婆婆就說妳又沒常在煮 又沒關希

我心想妳又知到我沒在煮了  因為祐拔下班就直接在婆家吃飯洗澡

才有回家的 啊我沒煮祐拔的 啊我總要煮我们母子倆的吧

就是因為祐拔都在婆家吃 所以婆婆就認為我都沒在煮

 

 

 



剛好我的阿姨也在搬家 阿姨的新家有家具了

所以舊的家具就給我 沙發 桌子 衣廚 還有一些家電

通通都給它搬來 嘻 又可以省一筆錢呢

對了 我们把消費卷拿去買瓦斯爐 抽油煙機 熱水器 剛好全花光

家整理好後  就有像一個家了 祐子是玩的很開心

坐在沙發上一付大爺的樣子

 

 


這裡雖然也是菜市場   但是比漏水屋那裡的菜市場好太多了

沒味道 也不吵 就算吵也聽不太到

因為我们在漏水屋那裡有訓練過了啦

 

 


這裡的菜市場真的沒什ㄇ人  賣菜可以賣到前後左右隔街聊天的啦

我在廚房都可以聽到她们在聊什ㄇ呢  真好笑

 

 


公婆幫我们裝了一個落地窗  啊祐子一天到晚就站在那邊往外看

好像很可憐似的 都被我關在家裡  很可望出去那種感覺

以前漏水屋在4樓 沒辦法看到外面

新家在1樓 可以看到外面 祐子覺的很新鮮 熱鬧

所以很喜歡到門口看外面  啊還一直玩落地窗

開開關關的 玻璃門都被祐子玩壞了

 


新家比漏水屋更大  祐子玩的更開心

廚房也很大 我在煮飯祐子就會把他的車車騎去廚房玩

玩穿我的拖鞋  去儲藏室拿掃把笨倒玩

要不就躲在祐子的第2個豬窩 做壞事

祐子都會躲在那裡偷吃東西說 還好我那個小冰箱沒有在用

裡面沒有東西  重點是 祐子不知道那個可以開

我一直不敢開給祐子看 祐子看一次就知道裡面有東西 

所以祐子到現在都還沒去開過那個小冰箱

 




搬新家後有桌子了 就把祐子的餐桌椅拆掉 變小椅子

吃飯高度剛好

 


也幫祐子買一個新床  新床?祐子沒睡床嗎

嗯 沒錯 在漏水屋祐子的床就只用棉被鋪在地上而以

想說 也該幫祐子買一個床了

到公公的朋友那裡買了一個單人床墊

裡面全部都是椰子的  1000塊


剛開使一直在跟祐拔討論要不要床架  最後還是覺的不要買

一樣鋪在地上就好了 啊因為1樓地上溼氣會很重

所以下面就鋪了3層塑膠軟墊  等祐子長大了在買床架

講到床 公婆把我们的房間隔的太大間了

以前漏水屋房間小小的 在幫祐子吹頭髮時

一個插頭我就可以吹整間了~祐子會跑來跑去的~

啊新家太大間  我要插3個插頭才有辦法吹

祐子跑到哪裡插頭就要插到哪裡

新家的一切 都很大 客廳也大 房間也大 浴室也大 廚房也大

什ㄇ都大啦

 


之後我就開使要佈製我的家了  把去年的週年照拿出來擺

怎ㄇ看都像遺照內 最後收起來了 等有空在給它美編一下嘍

 


 

 

 




ㄟ 這個積木是祐子自己到ㄟ內  我嚇一跳說

祐子什ㄇ時後變的那ㄇ歷害了   說到玩具

到現在祐子的書啊 玩具啊 我都還沒拿出來給祐子玩內

啊祐子就會自己去把玩具給翻出來玩

其時 沒玩具 祐子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說

 

最後要謝謝公婆給我们這一切 讓我们可以安心的的安定下來

也很感謝2位小叔 我们搬2次家 小叔就幫我们2次

跟祐拔說 母親節時請全家人來去船老大  大吃一噸

最小的小叔啊 說要籌勞 我跟他說  我到時會請你吃東西

吃的東西會比籌勞好 那你要籌勞還要吃呢

嘻  小叔說他要吃  嗯  就這ㄇ說定嘍

反正公婆也很少去外面吃好料的  就趁這機會吧

 

啊新家不用附房租 一年可以省下10幾萬了

下個月要開使存錢了 這個月該買的該花的就花一花

一切都可以安定下來了

啊就邊看房子邊存錢  等看到房子時到時在看存了多少錢

人家是說公婆的房子將來也是給祐拔  但是我和祐拔不喜歡拿公婆的

我们要靠自己 而且這裡的環靜也不適合長久居住

所以我们將來還是會用自己的錢買真正屬於我的家

 

這個家~我很喜歡~ 雖然大了點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