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護唇膏的屍體

2011033109:14
昨天去佳瑪買護唇膏
看到外殼是閃電麥坤的圖按
就拿起來看一下
眼尖的祐子看到就搶過去
之後就再也不放手了
看一下價錢 可以接受
就買了
回家後這條護唇膏只擦2次
祐子一次 就沒了

中午祐子起床 就自給己去客廳拿護唇膏
我就隱隱約約聞到護唇膏的味到
啊一直在想這味道好熟悉ㄛ
是什ㄇ東西呢

我就起來幫祐子換衣服
祐子就小小聲的在跟我講話
但我聽不懂 叫祐子大聲一點
(這時我心裡有不詳的預感)
祐子就大聲說:我把護唇膏弄壞了
媽:怎ㄇ弄壞的 拿給我看
祐子就邊去拿邊跟我說斷掉了
我的媽呀 真想罵髒話內
我已經氣瘋了 叫祐子去找斷掉的那一節護唇膏
我去拿棍子要打祐子
所以 一起床就被我狠狠的休理一頓了

我真的氣到瘋掉 昨天才剛買的
才擦3次 然後整支就沒了
就這樣沒了 連剩一點都沒辦法擦
那屍體呢 我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