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重

2011051508:35
我去中港國小抽 沒抽中
後補還補到45號
媽的類 這樣還補什ㄇ啦
跟本就沒望啊
什ㄇ跟什ㄇ嘛 幼稚園招生39名
在把一些低收入戶和新住民的扣一扣
中班只抽8個而以內 啊有80幾個人報名內
那還抽個屁啊
低收入戶不用抽那我還能接受
啊新住民類 憑什ㄇ優先抽啊
那我们這些正港的臺灣人 正常的家庭就不是人啊
政府跟本就是在照顧新住民
沒在照顧臺灣人嘛
(這些話厚還沒抽籤前我就覺的很不公平了,不是我沒抽中在機車)

不過下午五點時校方有打電話跟我說
新泰國中還有五個名額 問看我要不要去
跟祐拔商量後 不去那間
(那間我本來就不喜歡了 若喜歡我幹嘛去中港國小)

那.....................
要再繼續玩呢 還是去讀私立
我们家老公說就去讀私立了
不要下學期再去